多角字彙術:It's not challenging anymore.-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It's not challenging anymore.

 
多角字彙術
No.842 2017.05.10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It's not challenging anymore.
多益相關指數:★★★★

 

碧安卡最近對工作產生了倦怠也因此失去了動力,因為在一份工作上待太久已經沒有什麼挑戰性,萌生了想辭職的念頭,於是跟翠莎在談論著。翠莎建議碧安卡應該要先找到新的工作再離職,免得會經歷一段失業期。

   
精選對話→
Two employees are talking in the employee lounge.
(兩個同事在員工休息室聊天。)
  Trisha:Are you alright, Bianca?
    (翠莎:你還好嗎,碧安卡?)
  Bianca:I don't know. I've been working here for so many years.
     It's not challenging anymore.
    (碧安卡:我不知道,我已經在這工作好多年,
         這個工作再也沒有什麼挑戰性了。)
  Trisha:You sound dissatisfied. Are you thinking about quitting?
    (翠莎:你聽起來不是很滿意,你想辭職嗎?)
  Bianca:I want to, but I'm afraid I won't find a new job.
    (碧安卡:我想啊,不過我怕找不到新工作。)
  Trisha:You can look for a job in your spare time.
     Then, resign here after you find a job you like.
    (翠莎:你可以在空閒的時候找工作啊,找到你喜歡的工作後,
        再把這裡的工作辭掉。)
   
核心字彙

.challenging (adj.) 有挑戰性的、dissatisfied (adj.) 不滿的、spare time (n.) 有空的時候;空閒時間、
 resign (v.) 辭職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bet she's a gossip.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bet ...... 我敢肯定......。
I bet ...... 是 「我敢肯定......。」 的意思。當你十分篤定 「某事一定沒錯。」 時,便可利用此句型來表達。注意,bet 的原意為「 打賭」。
   
照樣造句→
  ex:I bet she's not going to come. (我敢肯定她不會來。)
  ex:I bet she's cheating on him. (我敢肯定她對他不忠。)
  ex:I bet he's gay. (我敢肯定他是同性戀。)
  ex:I bet he makes more money than you. (我敢肯定他賺得錢比你多。)
  ex:I bet he is hiding something. (我敢肯定他隱藏了什麼。)
   
Word List
  .gossip (n.) 八卦;流言蜚語;愛說長道短的人、cheat on 對(伴侶、配偶)不忠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