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I saw my old college roommate, Ronda Wiley.-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I saw my old college roommate, Ronda Wiley.

 
多角字彙術
No.852 2017.07.19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I saw my old college roommate, Ronda Wiley.
多益相關指數:★★★★

 

這天,翠莎的心情很好嘴角一直掛著微笑,原來是因為她在加油站遇到久違的大學室友蓉達.威利,許久不見格外興奮。大家都有過這樣的心情嘛?是在什麼情況下呢?小編有點無法體會,因為小編有點臉盲+健忘症,就算在路上遇到老朋友,小編也認不出來呀.......

   
精選對話→
Trisha walks through the door of her house with a big smile on her face.
(翠莎臉上充滿微笑地通過家門口。)
  Mark:Somebody's in a good mood.
    (馬克:有人心情很好喔。)
  Trisha:Guess who I talked to at the gas station.
    (翠莎:你猜我在加油站跟誰說話了。)
  Mark:Who? A celebrity? The president? My mother? Come on, give me a hint.
    (馬克:誰?某個名人?總統?我媽?拜託,給我一個提示吧。)
  Trisha:Mark, I don't think the president pumps his own gas.
     I saw my old college roommate, Ronda Wiley.
    (翠莎:馬克,我想總統不會自己加油吧,我看到我大學室友,蓉達.威利。)
  Mark:Now, that's a name I haven't heard for a long time.What a coincidence,
     your seeing her after all these years.
    (馬克:喔,我很久沒聽到那個名字了。經過這麼多年後你又遇見她,真的好巧啊。)
   
核心字彙

.mood (n.) 心情;情緒、celebrity (n.) 名人;名流、hint (n.) 提示、pump (v.) 用幫浦抽水、roommate
 (n.) 室友、coincidence (n.) 巧合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會議英文                               

 

結巴!詞窮!狀況外!出席英語會議最怕被點名發言,只好當透明人?平日努力工作,週末 2 倍速充電!份量和難易度完全為忙碌的上班族量身打造!
We need to set up a meeting.
Key Expressons:★★★★
  遇到有需要開會的情況,第一步就是要讓各個與會者知道這場會議的重要性,然後訂下日期,日期訂下之後通知所有與會者,並且取得大家的同意。
   
照樣造句→
  ex:I suppose I could call a meeting. (我想我得召開一個會議。)
  ex:We're having a meeting this afternoon. (我們今天下午要開會。)
  ex:I want to arrange a meeting on September 25. (我想在 9 月 25 日召開一個會議。)
  ex:We're holding the meeting in room 1206. (我們將在 1206 會議室開會。)
   
重點提示
  .訂定會議日期 set up a meeting 此外也可用動詞 arrange(安排;準備),即arrange a meeting。
  .會議召集 call a meeting call 就是「召開」會議、會面等的動詞,也可用 have或 hold。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會議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