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接待英文:Talking Golf.-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接待英文:Talking Golf.

 
搞定接待英文
No.853 2017.07.26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Talking Golf.
商英相關指數:★★★★

 

有些成功的買賣並非在公司會議室內談成,而是在高爾夫球場上握手敲定的。高爾夫球屬於戶外活動,所以當你招待的貴客沒有帶到遮陽物品或防曬乳時,身為一個盡職的東道主,應該要早些準備,而不要到了現場還要找商店購買。也許會因為你的多一份準備,讓公事更順利的談成唷~

   
實戰對話 →
  Terry:It's going to be great to get out on the golf course!
    (泰瑞:待會兒到高爾夫球場上去一定會很棒!)
  John:You bet! This is an eighteen-hole course. Do you think we ought to rent a cart or walk?
    (約翰:沒錯!這是個十八洞的球場。您覺得我們應該租輛球車還是走路?)
  Terry:Let's walk──I could use the exercise. But I didn't bring a hat. I should definitely buy one.
    It's a sunny day.
   (泰瑞:走路好了──我需要運動運動。但我沒帶帽子,我應該買一頂。
       今天是個大晴天。)
  John:The pro shop sells hats. We can pick one up there.
    (約翰:用品專賣店有賣帽子,我們可以到那裡帶一頂。)
  Terry:Have we got enough time?
    (泰瑞:我們時間夠嗎?)
  John:Lots of time──don't worry. Our tee-off time is ten o'clock.
    (約翰:時間多的很──別擔心。我們的開球時間是十點。)
   
必通句型
.This is a (number)-hole course. 這是個(洞數)洞的球場。
.Our tee-off time is.... 我們的開球時間是......。
.The pro shop (offers service X/sells or rents item Y.)
  用品專賣店(提供某服務/有賣或出租某物)。
.Do you prefer to (do A) or (do B)? 您比較想(做A)還是(做B)?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接待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會議英文                               

 

結巴!詞窮!狀況外!出席英語會議最怕被點名發言,只好當透明人?平日努力工作,週末 2 倍速充電!份量和難易度完全為忙碌的上班族量身打造!
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
Key Expressons:★★★★
  正式開始會議之前,有一些需要進行的基本程序和告知與會者的事項,也就是歡迎詞、不克參加者的歉意、會議目的,以及與會者介紹。
   
照樣造句→
  ex:If everyone's here, let's get started.
  (如果大家都到了的話,就開始吧。)
  ex:I'd like to start this meeting of the board of directors by welcoming you.
  (在董事會開始之前,首先歡迎大家的參與。)
  ex:We've received apologies for the absence of two managers, Mr.Jones and Ms. Swift.
  (行銷部經理潔妮絲已向我對她的缺席表示歉意。)
  ex:Why don't we introduce ourselves to each other?
  (我跟各位介紹一下金.威爾森小姐。)
  ex:The objective of the meeting is to decide on the design of the company logo.
  (本會議的目的在於決定公司的商標設計。)
   
重點提示
  .歡迎 welcome (int.) 雖然也可以說 Welcome! 就好,不過如果說成 Welcome to this meeting.
  (歡迎來參加會議)的話會更明確。
  .介紹 introduce (v.)「 介紹 A 給 B 認識」句型為 introduce A to B。
  .目的 goal / objective / aim (n.) 若要說「達成」目的,動詞可用 achieve / attain / accomplish。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會議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