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接待英文:Talking About Food and its Enjoymen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接待英文:Talking About Food and its Enjoyment.

 
搞定接待英文
No.865 2017.10.25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Talking About Food and its Enjoyment.
商英相關指數:★★★★

 

泰瑞吃了許多夜市的道地美食後,欲罷不能,放眼望去還有好多美食沒有嘗試哩。這時約翰說:『沒有吃過臭豆腐,就不算逛了夜市!』於是把他帶到臭豆腐攤位去。泰瑞是個早就聽聞『ㄔㄡˋ ㄉㄡˋ ㄈㄨˇ 』要小心的外國人,但終究還是逃不過臭豆腐大考驗啊!

   
實戰對話 →
  John:A trip to the night market isn't complete without eating stinky tofu.
   (約翰:沒有吃臭豆腐的話就不算逛了夜市。)
  Terry:Oh, no. I was afraid of this moment. I've been warned about 『chou dofu.』
   (泰瑞:噢,不,我就是怕這一刻。我一直被警告要小心『ㄔㄡˋ ㄉㄡˋ ㄈㄨˇ 』。)
  John:It's quite delicious. Stinky tofu is a local delicacy.
   (約翰:很好吃的。臭豆腐可是一道本地美食。)
  Terry:But that smell....
   (泰瑞:但是那個味道......。)
  John:You've got to try it. It tastes a lot better than it smells,trust me. Just one bite....
   (約翰:你一定要試試。吃起來比聞起來好多了,相信我。只要一口.......。)
  (Terry tastes the stinky tofu and grimaces.)
(泰瑞嚐了臭豆腐後作了個鬼臉)
  John:So? What do you think? Should I get us a double order?!
   (約翰:所以?你覺得怎樣?我應該再幫我們叫第二盤嘛?!)
  Terry:Well, you're right about one part─it doesn't taste as bad as it smells.
    But stinky tofu is still a little too pungent for my taste!
   (泰瑞:呃,你對了一部分──吃起來不像聞起來那麼糟。
       但以我的口味來說臭豆腐還是有點太刺激了!)
   
必通句型
.A trip to the night market isn't complete without eating.... 沒有吃......的話就不算逛了夜市。
.You've got to try.... 你一定要試試......。
....... is/are a local delicacy. ......是一道地方佳餚。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接待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會議英文                               

 

結巴!詞窮!狀況外!出席英語會議最怕被點名發言,只好當透明人?平日努力工作,週末 2 倍速充電!份量和難易度完全為忙碌的上班族量身打造!
Yes, go ahead.
Key Expressons:★★★★
  會議中有時會發生需要插話的狀況,因為打斷對方發言是失禮的行為,所以最好盡量避免。如果真的必要,用字遣詞就得特別注意禮儀。
   
照樣造句→
  ex:Excuse me. May I interrupt?  (抱歉,我可以打一下岔嗎?)
  ex:Do you mind if I interrupt you for a moment?  (你介意讓我插話一下嗎?)
  ex:Yes, you may.  (可以,請說。)
  ex:Sorry, Paul, can we let Natalie finish? (對不起,保羅,可以讓娜塔莉說完嗎?)
  ex:Why don't you wait until she's done? (你何不等她說完?)
   
重點提示
  ◆ 打斷;插話 interrupt (v.) 除了打斷對話之外,中斷交通或事情順序也是用 interrupt 這個字。
◆ 介意我~嗎? Do you mind if~? 此句型用來請求許可。被請求者若介意的話回答 Yes,不介意
  的話則回答 No。
◆ 等到~再 wait till~後接「主詞+動詞」完成句子。
◆ 結束 finish (v.) 後接動詞須用 -ing 形。 例:I've finished typing this report.(我打完這篇報告了。)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會議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