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Scheduling an Important Meeting.-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Scheduling an Important Meeting.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868 2017.11.15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Scheduling an Important Meeting.
多益相關指數:★★★★

 

工程部主管賽門.劉要召開一場重要的會議,討論一項將在歐洲進行的重大工程專案。他請他的私人秘書潘妮打電話給工程師和其他與專案有關的人員,看他們何時有空開會。

   
實戰對話→
  Penny:Good afternoon, Steve. The reason I'm calling is that Mr. Liu would like to hold a meeting to
     discuss the big European project this week. Can you tell me when you are available this week?
    (潘妮:午安,史提夫。我打電話過來因為劉先生想要在這星期開會討論那歐洲的大專
        案。能不能告訴我你這週何時有空?)
  Steve:I think Tuesday or Wednesday would be best for me.
    (史提夫:我想星期二或星期三對我會最方便。)
  Penny:When is convenient for you on Tuesday?
    (潘妮:你星期二何時方便呢?)
  Steve:In the afternoon is most convenient, between 2 and 4 o'clock.
    (史提夫:下午兩點到四點之間最方便。)
  Penny:Thank you, Steve. I'll get back to you after I contact the others.
    (潘妮:謝謝你,史提夫。我先去聯絡其他人,回頭再通知你。)
Penny contacts Darren.
(潘妮和達倫聯絡。)
  Darren:Hello, this is Darren speaking.
    (達倫:喂,我是達倫。)
  Penny:Hi Darren, this is Penny, Mr. Liu's secretary.
     I'm calling about a meeting Mr. Liu wants to have about the European project.
     What is your schedule like on Tuesday afternoon?
    (潘妮:嗨,達倫,我是劉先生的秘書潘妮。
        我打電話過來想和你討論一下劉先生要召開的一個有關歐洲專案的會議。
        你星期二下午的時間是如何安排?)
  Darren:That's a good time for me.
    (達倫:我那時間可以。)
  Penny:Great! I'll call you later to confirm the time.
    (潘妮:好極了,那我等會兒再打電話給你確認一下時間。)
Penny contacts Brenda Hillsbury.
(潘妮跟布蘭達.希斯貝里聯絡。)
  Penny:Hello Brenda, this is Penny. Mr. Liu has called an important meeting to discuss the European
     construction project. Are you free on Tuesday afternoon?
    (潘妮:喂,布蘭達,我是潘妮。劉先生決定召開一個重要會議,討論那個歐洲建築
        工程的專案。你星期二下五有空嗎?)
  Brenda:Let me check my schedule first. Let's see... hmm...
     I'm sorry, I'm busy at that time. Wednesday would be much better for me.
    (布蘭達:讓我先看一下我的時間表。我看看……嗯……抱歉,我那時間有事。
         星期三對我會方便得多。)
  Penny:OK, I will let Mr. Liu know that. I'll talk to you later about this, Brenda. Bye for now.
    (潘妮:好,我會讓劉先生知道這狀況。我之後再跟你討論這件事情,布蘭達,就先這樣
        了。)
   
必通句型

.Can you tell me when you are available?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何時有空?
.When is convenient for you? 你什麼時候方便?
.Are you free (on a day/at a time)?你(日期/時間)有空嗎?
.Is (day/time) OK with you?你(日期/時間)可以嗎?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Can I speak to Mr. Stone, please?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聽到電話那方傳來 【Hello】 的聲音就會心跳加快嗎?好,從現在起不要再害怕了,從最基礎開始練習吧。
   
照樣造句→
  ex:Hello?
  (喂?)
  ex:Can I speak to Mr. Stone, please?
  (可以請史東先生聽電話嗎?)
  ex:Speaking.
  (我就是。)
  ex:Who's calling, please?
  (請問您是哪位?)
  ex:This is Keith calling from Dr. Hunt's office.
  (我是杭特博士辦公室的凱斯。)
   
重點提示
  ◆ 打電話 call somebody 因為我們是講打電話「給」~,所以很容易說成call "to" somebody。
  記住,call 後面直接接上人名就好,不需要加 to。
◆ 喂? Hello? 撥.接電話皆可使用。也可用 (This is) John speaking. 取代,很多人會用自己的名字
  當作接電話時的招呼。
◆ 和~講電話 speak to somebody 也可以用 talk 來替換 speak。
◆ 我是~This is + 人名 一般對話時會說 I'm ...,但是注意,講電話的時候要說 This is ...。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