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Could You Do Me a Favor?-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Could You Do Me a Favor?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876 2018.01.10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多益相關指數:★★★★

 

由於達倫是個超級好人,在這個忙碌的一個禮拜中,辦公室許多人都請他幫忙,這時候的達倫該怎麼辦呢?除了自己的工作要忙,還要幫助其他人......

   
實戰對話→
  Paul:Hi Darren. How are you today?
   (保羅:嗨,達倫。你今天好嗎?)
  Darren:Fine, thanks. How about you?
    (達倫:很好,謝謝。你呢?)
  Paul:Darren, I was wondering if you could do me a bit of a favor?
    I'm going to Japan tomorrow and I need a ride to the airport.
    Would you mind driving me to the airport before work?
   (保羅:達倫,我在想,不知道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小忙?我明天要去日本,
       我需要有人載我去機場。你介不介意上班前載我去機場?)
  Darren:Sure, no problem.
    (達倫:當然,沒問題。)
  Paul:Thanks a lot. Do you think you could pick me up at my house at 6:00 a.m.?
   (保羅:真是謝謝你了。你想你能不能早上六點鐘的時候到我家接我?)
  Darren:Certainly.
    (達倫:當然。)
  Paul:Thanks. That really helps me. See you tomorrow morning at six.
   (保羅:謝謝,你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我們明天早上六點見。)
Sandra sees Darren and stops to talk to him.(珊德拉看見達倫,停下來和他說話。)
  Sandra:Hi Darren. Hey, did I tell you that my notebook has stopped working?
     I really need to use one while I am attending a conference.
     Would it be OK if I borrowed your notebook for a few days?
    (珊德拉:嗨,達倫。嘿,我有沒有跟你說我的筆記型電腦壞了?
         我去參加會議時真的很需要筆記型電腦。
         我可不可以跟你借筆記型電腦用幾天?)
  Darren:I guess so. I'll get it for you. (Darren walks over to his desk and gets his portable computer.)
     Here you go.
    (達倫:我想應該可以。我幫妳把它拿過來。
        (達倫走到他的桌子那兒拿他的手提電腦。)拿去吧。)
  Sandra:Thanks a lot. I really appreciate it. I'll take good care of it.
    (珊德拉:多謝了,我真的很感激。我會好好保管它的。)
   
必通句型

.I was wondering if...? 我在想,不知道......?
.Would you mind + V-ing ? 你介不介意......?
.Do you think...? 你想你能.......嗎?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What number did you dial?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任何時候都可能會有意外狀況發生,打電話時也是一樣。接到有人打錯電話,或是自己不小心打錯電話時該怎麼辦?首先不要慌張,用幾句簡單的英語就能有禮貌地應對。
   
照樣造句→
  ex: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我想您打錯了。)
  ex:The number is right. (電話號碼沒有錯。)
  ex:Who are you looking for? (請問您找哪位?)
  ex:There's nobody here by that name. (這裡沒有叫這個名字的人。)
  ex: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抱歉打擾您了。)
   
重點提示
  ◆ 撥打 dial (v.) dial 原指「撥打數字盤」,在電話皆已換成按鍵式之後,英語仍使用此單字。
◆ 打錯 dial the wrong number 也可說成 have the wrong number。
◆ 找 look for 電話中要「找~」時就使用此片語。
◆ 電話號碼無誤 the number is right 雖然查無此人但對方打的電話號碼「沒有錯」時就這樣說。
  例如:「這裡沒有這個人,但是號碼是對的。」即 There's nobody by that name here, but the number
  is right.。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