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接待英文:Written Language.-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接待英文:Written Language.

 
搞定接待英文
No.877 2018.01.17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Written Language.
商英相關指數:★★★★

 

在一家精緻的餐廳裡,外國人泰瑞正在問約翰菜單上某個字的意思。對於外國人來說,中文的博大精深他們可是很感興趣的呢~

   
實戰對話 →
  Terry:So what is this character?
    (泰瑞:那這是什麼字?)
  John:This character is pronounced 『niú.』
    (約翰:這個字唸作『ㄋ一ㄡˊ』。)
  Terry:And it means...?
    (泰瑞:意思是......?)
  John:『牛』 is the character for 『cow.』
    (約翰:『牛』這個字是指『牛』。)
  Terry:How do you get cow out of that?
    (泰瑞:你們怎麼從這個字得出牛(的意思)?)
  John:Well, think about it as a picture. See how this part of the character looks like a cow's head?
    (約翰:ㄜ,把它想成一幅畫。看字的這個部分像不像一隻牛的頭?)
  Terry:Yeah, I see what you mean. Are all characters like that?
    (泰瑞:喔,我懂你的意思了。所有的字都像這樣嗎?)
  John:No. (Smiling.) Unfortunately, it's not that easy.
    (約翰:不是。(微笑)可惜,沒有這麼簡單。)
  Terry:So they're not all pictures?
    (泰瑞:所以不全都是圖畫囉?)
  John:Some characters started as pictures, while others represent a sound or are metaphors.
    There are six different types in all.
    (約翰:有一些字是從圖畫開始的,然而其他的代表聲音或是象徵。
        總共有六種不同的類型。)
  Terry:So how do you tell the difference?
    (泰瑞:那你們怎麼區分的?)
  John:Lots of study!
    (約翰:一堆學問!)
   
必通句型
.This character has (number) strokes. 這個字唸作......。
.This character means.... 這個字是......的意思。
.See how this part of (the character) looks like...? 看(字)的這部分像不像......?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接待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You've reached the Johnsons.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本堂課要教各位的是如何錄製公司歡迎語音,以及電話答錄機或手機語音信箱的留言和回應說法。
   
照樣造句→
  ex:We're not able to come to the phone right now.
  (目前無法接聽電話。)
  ex:Please leave a message after the beep.
  (嗶聲後請留言。)
  ex:Please leave your name and number.
  (請留下您的姓名與電話號碼。)
  ex:I'll get back to you as soon as I can.
  (我會盡快回電給你。)
  ex:I'm returning your call.
  (我(聽到您的留言所以)回電給您。)
   
重點提示
  ◆ 電話答錄機 answering machine 不要認為是「自動」的應答系統就直覺要用 automatic 這個字。
◆ 留言 leave a message 雖然是在機器上錄音,但是不能講成record a message。
◆ 嗶聲 the beep beep 是「嗶聲」的狀聲詞。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