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First, the Good New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First, the Good News.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878 2018.01.24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First, the Good News.
多益相關指數:★★★★

 

對WHT公司來說,今天是充滿好消息的一天。保羅被升為業務經理,而行銷部門一個行銷活動獲得行銷雜誌《今日行銷》頒發的獎項!讓負責夥伴的都非常開心,努力付出終得回報!

   
實戰對話→
  Darren:Paul, I heard you were promoted to sales manager.
    (達倫:保羅,我聽說你被升為業務經理了。)
  Paul:That's right. I just found out yesterday.
   (保羅:沒錯,我昨天才知道的。)
  Darren:That's good news. Congratulations!
    (達倫:真是個好消息。恭喜!)
  Paul:Thanks a lot, Darren.
   (保羅:多謝,達倫。)
Brenda comes out of the copy room holding a file folder.
(布蘭達從影印間走出來,手上拿著一個檔案夾。)
  Paul:Hi, Brenda. Did you hear I got promoted yesterday to sales manager?
   (保羅:嗨,布蘭達。妳有沒有聽說我昨天被升為業務經理?)
  Brenda:Really? Excellent. Nice going!
    (布蘭達:真的啊?太好了。幹得好!)
  Paul:Thanks. I'm having a party to celebrate at my house on Saturday night.
    Would you like to come?
   (保羅:謝謝。我星期六晚上要在我家舉辦一場派對慶祝一下。
       妳要不要來?)
  Brenda:Well, I'm feeling a little depressed about not getting into graduate school.
     I'm not sure I'd be much fun.
    (布蘭達:嗯,我沒有申請到研究所覺得有些沮喪。我不知道會不會掃大家的興。)
  Paul:There'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led milk. I'm sure you'll get into another school later.
   (保羅:覆水難收,不過我確定妳之後一定能申請到其他的研究所。)
  Brenda:I guess you're right. OK, I'll come to your party.
    (布蘭達:我想你說得對。好吧,我會參加你的派對。)
At that moment, Shirley Saunders—the head of WHT's marketing department—walks by.
(此時,WHT行銷部門主管雪莉.桑德斯正好路過。)
  Darren:Hi, Shirley. I read in this month's company newsletter that the marketing
     department won an award.
    (達倫:嗨,雪莉,我看到這個月的公司業務通訊上說行銷部贏得了一個獎。)
  Shirley:Yes, we did, Darren. The award was from Marketing Today,
     a large international trade magazine. It should give us a lot of good publicity.
    (雪莉:是的,我們贏得了一個獎,達倫。那個獎項是一本大型國際企業界雜誌《今日
        行銷》所頒發的。應該會帶給我們不少正面的宣傳。)
  Darren:That's wonderful news.
    (達倫:真是個好消息。)
   
必通句型

.That's wonderful news. 真是個好消息。
.Excellent! 太好了!
.Congratulations!(常簡化 "Congrats!") 恭喜!
.Nice going.(用於稱讚某人的成就 ) 幹得好!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I'd like to place a collect call.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到國外出差、旅遊時常會需要打國際電話。本週我們主要要學的不是打電話,而是撥打對方付費電話時會用到的表達方式,以及與國際電話費用相關的內容。
   
照樣造句→
  ex:I'll connect you to the operator.
  (我幫您轉接總機。)
  ex:I'd like to make an international collect call to Canada.
  (我想打一通國際對方付費電話去加拿大。)
  ex: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collect call?
  (您願意接收一通付費電話嗎?)
  ex:What kinds of international calling plans do you have?
 (你們有什麼樣的國際電話方案?)
  ex:Please enter the country code and area code followed by the phone number.
  (請輸入國碼和區域碼,再輸入電話號碼。)
   
重點提示
  國際電話 international (phone) call 另外,市內電話是 local (phone)call,長途電話是 long distance phone) call。
  對方付費電話 collect call 這種由接收者付費的電話有時是透過接線總機接通,或者撥打一個專用的號碼來連接。而「撥打對方付費電話」即place/make a collect call。
  接線總機;接線生 operator (n.) 負責連接對方付費電話的人,他們會先與接收者通話確認對方是否願意接聽。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