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Technological Challenge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Technological Challenges.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882 2018.03.28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Technological Challenges.
多益相關指數:★★★★

 

隨著德國專案設計圖的最後期限逐漸逼近,達倫埋頭苦幹,試著要準時完成專案。然而,這一天對達倫來說卻是充滿器材問題和挫敗的日子.........

   
實戰對話→
  Darren:Excuse me, Sandra.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photocopier.
     I tried to make a few copies and all I get now is a blinking red light.
    (達倫:對不起,珊德拉,影印機不太對勁。我是著要影印一些東西,
        但是眼前只見一個紅燈在不斷閃爍。)
  Sandra:Let me take a look. Oh, I see the problem—it's jammed.
    (珊德拉:讓我看看。喔,我知道問題之所在,它卡紙了。)
Sandra pulls out the jammed paper and closes the access panel.
(珊德拉把卡紙拉出來,然後把檢修門關起來。)
  Sandra:There, it's OK now.
    (珊德拉:哪,現在可以了。)
  Darren:Thanks a lot.
    (達倫:真是謝謝妳了。)
After making some copies, Darren needs to fax them to Germany.
(在印完幾張東西後,達倫需要把它們傳真到德國去。)
  Darren:Oh no! The fax machine is not working!
    (達倫:噢不!傳真機不靈光!)
  Steve:Is it out of order again? We need to replace that machine because it always
     needs fixing. Why don't you just scan the documents into your computer and
     then fax them from your computer?
    (史提夫:又壞了嗎?我們需要把那台機器換掉,它老需要修理。
         你何不乾脆把文件掃描到你的電腦裡,然後再從你的電腦把它們傳真出去?)
  Darren:Great idea! Thanks, Steve.
    (達倫:好主意!謝了,史提夫。)
Darren tries to use his computer to fax the documents, but he keeps getting an error message.
(達倫試著要用他的電腦傳真文件,但是他一直得到操作錯誤的訊號。)
  Darren:Darn! I can't make it work. Sandra, sorry to bother you,
     but do you know how this fax software works?
     I'm not familiar with it. I have a different program on my home computer.
    (達倫:可惡!怎麼試都不成功。珊德拉,抱歉來煩你,妳知不知道這個傳真軟體怎
        麼用?我對它不太熟,我家裡面的電腦上是另一種程式。)
  Sandra:Sorry, Darren. My monitor has conked out. I haven't got time right now.
    (珊德拉:對不起,達倫,我的螢幕突然故障,我現在沒有空。)
   
必通句型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sth.)(某東西)有些不太對勁。
.(Sth.) is not working.(某東西)不靈光。
.(Sth.) is out of order.(某東西)壞了。
.(Sth.) needs fixing.(某東西)需要修理。
.(Sth.) has conked out.(某東西)突然故障了。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I just called to say hi.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我們有時候閒來無事會打電話給朋友互相了解近況。像這樣沒有特別的事也沒忘記工作夥伴,偶爾打電話噓寒問暖有助拓展職場上的人際關係。
   
照樣造句→
  ex:It's good to hear your voice. (很高興聽到你的聲音。)
  ex:It's been a while since I talked to you. (好久沒有跟你說話了。)
  ex:How have you been? (最近過得怎麼樣?)
  ex:Thank you for calling. (謝謝你打電話來。)
  ex:I'm sorry I haven't called for a long time. (抱歉很久沒有打電話給你。)
   
重點提示
  打來問好 call to say hello 英文沒有類似「問候電話」這樣的用語,所以就說 I just called to say hello/hi.。
  最近過得怎麼樣? How have you been? 也可以說 How've you been doing? / What's up?(很熟的朋友之間使用)。
  謝謝你打電話來 Thanks for calling. 電話中聽到對方說出這句話時通常就表示差不多可以掛電話了。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