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進階商務口說:Talking About Availability.-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進階商務口說:Talking About Availability.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No.885 2018.05.09

囊括商務溝通核心議題:包括釐清常見口說問題、深入談話、接待賓客等基礎溝通用語,到銷售、時程安排、物流處理、問題討論與解決等進階業務交涉用語,練就漂亮口說能力,迅速敲定生意!

Talking About Availability.
商英相關指數:★★★★

 

任何一間公司的終極目標都是靠產品和服務來獲利,因此員工都必須盡其所能的對銷售做出貢獻。讀者可以參考文章中關於訂購運送等詞彙用語,讓你能夠和那些想購買商品的人做清楚的溝通。

   
Show Time →
  Customer:I would like to buy several dozen of this version.
      Do you have that many available now?
     (顧客:我想買幾打這種版本。你們現在有這麼多貨嗎?)
  Seller:Sure. We have that model in stock.
    (賣方:當然有,我們有那種型號的現貨。)
  Customer:If I want to order some of the other versions in a couple of days
      when I go back to my country, how many could I get right away?
     (顧客:假如我想在幾天後回國時訂一些其他的版本,我可以馬上拿到多少個?)
  Seller:All the versions are in stock except model Zebra-3.
    That one will be in stock in a few weeks.
    We usually have thousands of the others available at any given time.
    How many would you like?
    (賣方:除了Zebra-3的款式外,其他所有的版本都有現貨。Zebra-3幾週後才會有貨。
        他的型號我們通常隨時都有好幾千個。您想要多少個?)
  Customer:I am thinking of less than one hundred, so it should be no problem.
     (顧客:我要的不到一百個,所以應該不成問題。)
  Seller:Yep, no problem at all. What are your shipping requirements?
    (賣方:是的,完全沒有問題。您有哪些運送要求?)
  Customer:Standard sea shipping is fine. I am in no rush.
      (顧客:一般的海運就可以了。我不急。)
   
必通句型
.... IS/ARE IN STOCK. ......有現貨。
.WHAT ARE YOUR SHIPPING REQUIREMENTS? 你有哪些運送要求?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Could you please hold?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不管怎麼樣,終於接起電話,但卻不是找自己的話呢?這時也不要緊張,先說「請稍等」,然後轉接給對方找的人就好了。
   
照樣造句→
  ex:Is Ms. Fielder available?
  (請問費爾德小姐方便講電話嗎?)
  ex:Just a moment, please.
  (請稍候。)
  ex:What's his extension?
  (請問他的分機幾號?)
  ex:Who are you calling?
  (請問您找誰?)
  ex:May I ask what this is concerning?
  (可以請問您有什麼事嗎?)
   
重點提示
  不掛斷請對方等 put somebody on hold 即讓來電者等待之意。
  不能接電話 not available 原本是「沒有而無法使用」的意思,也可用來形容「不在座位上或無法接聽電話」。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