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進階商務口說:Making Decision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進階商務口說:Making Decisions.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No.889 2018.06.06

囊括商務溝通核心議題:包括釐清常見口說問題、深入談話、接待賓客等基礎溝通用語,到銷售、時程安排、物流處理、問題討論與解決等進階業務交涉用語,練就漂亮口說能力,迅速敲定生意!

Making Decisions.
商英相關指數:★★★★

 

寄送貨品的途中,最怕就是把東西摔破了!尤其是像貝蒂他們運送陶器這種本身就是易碎物品,在貨運的時候更要提醒貨運商要小心包裝,不然你收到的可能就不會是一個完整的碗或盤子,會是整箱的碎片......簡直欲哭無淚阿!

   
Show Time →
  A:I need to inform you of a problem, Betty.
  (A:貝蒂,我得告訴你一個問題。)
  B:What problem?
  (B:什麼問題?)
  A:A problem with the pottery made in Yingge. I'm afraid it's a serious problem.
  About one-third of the cups and vases are cracked.
  (A:是鶯歌製造的陶器出了問題。這恐怕是個嚴重的問題。
     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杯子和花瓶破了。)
  B:What caused that?
  (B: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A:We think that maybe the goods were not packaged carefully.
  (A:我們認為或許是貨品沒有小心包裝。)
  B:I see. I believe the shipper is responsible for that, then.
  (B:了解。我認為貨運商要為這件事情負責。)
  A:Yes, I think so. We need to make a decision about how to obtain replacement goods.
  (A:是啊,我也這麼認為。我們得做出決定,看要怎麼取得替換品。)
   
必通句型
.YOU/WE NEED TO MAKE A DECISION. 你們/我們必須做個決定。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I'd like to ask you about something.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本篇蒐集了詢問產品或是被詢問時可應用的各種表達方式。一般企業均設有專門負責客戶服務與產品諮詢的部門,而以下所介紹的句型都能幫得上忙!
   
照樣造句→
  ex:Hello. Is this the right number to inquire about products?
  (喂,請問詢問產品是打到這邊嗎?)
  ex:W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catalog?
  (可以請你寄產品型錄給我嗎?)
  ex:Sorry, but I'm not the right person to answer that question.
  (抱歉,我個人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ex:Your inquiry was passed to the sales department.
  (您的問題已經轉達給業務部。)
  ex:If you have any more questions in the future,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us.
  (如果您之後還有任何其他問題,請隨時來電。)
   
重點提示
  請聯繫~please contact ... 也可以說 please call ...,不過如果是「聯繫特定部門」,一般大都使用 contact。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