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進階商務口說:First Contac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進階商務口說:First Contact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No.895 2018.07.18
囊括商務溝通核心議題:包括釐清常見口說問題、深入談話、接待賓客等基礎溝通用語,到銷售、時程安排、物流處理、問題討論與解決等進階業務交涉用語,練就漂亮口說能力,迅速敲定生意!
First Contact(第一次接觸)
商英相關指數:★★★★

 

過去這麼多年以來,商場文化變得越來越不拘小節,許多西方國家的商場人士,在工作時常使用名字,而且也希望同事用名字來稱呼他們。而台灣人也很不拘泥形和隨和(有很多人就經常使用英文名字),這也是台灣人能和太平洋沿岸國家的西方人成為良好商業夥伴的原因之一。
   
Show Time →
  Sal:You must be Ruby Walton.
 (薩爾:您一定是茹比.華頓。)
  Ruby:Yes, I am Ruby.
  (茹比:是,我就是茹比。)
  Sal:It'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 May I introduce myself? I am Sal, the Assistant Manager.
 (薩爾:能夠認識您是我的榮幸。我可以自我介紹一下嗎?我叫薩爾,是公司副理。)
  Ruby:It's nice to meet you.
  (茹比:很高興認識您。)
  Sal:Welcome to Taiwan, Ms. Walton! Is this your first visit to Taiwan?
 (薩爾:華頓女士,歡迎來台灣!這是您第一次來台灣嗎?)
  Ruby:Yes, it is. Please, call me Ruby.
  (茹比:是的,第一次。請叫我茹比。)
  Sal:Okay. You can call me Sal. How was your trip?
 (薩爾:好,您可以叫我薩爾。您這趟旅程如何?)
  Ruby:Other than the airline losing my luggage, everything went smoothly. Thanks.
  (茹比:除了航空公司搞丟了我的行李外,一切還算順利。謝謝。)
   
必通句型
.YOU MUST BE (name). 您一定是(名字)。
.IS THIS YOUR FIRST VISIT TO TAIWAN? 這是您第一次來台灣嗎?
.HOW WAS YOUR TRIP? 您這趟旅程如何?
.IT'S NICE TO MEET YOU. 很高興認識您。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I'm sorry, but I can't talk right now.
(抱歉我現在不方便講話。)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重要會議上突然電話響了,此時須向對方表達「現在不太方便」的話,英文要怎麼說?或是聽不清楚對方的聲音,還是電池快沒電了......諸如此類的狀況,該如何用英語應對?
   
照樣造句→
  ex:Can you call back later?
 (可以請你待會再打來嗎?)
  ex:I can barely hear you.
 (我幾乎聽不到你說話。)
  ex:Oh, I still can't hear you. Let me go outside.
 (噢,還是聽不到。讓我出去說。)
  ex:I guess we got disconnected. There must be a weak signal here or something.
 (剛剛電話斷了。也許是這裡訊號太弱或什麼的。)
  ex:Did I call you at a bad time?
 (現在打給你是不是不方便?)
   
重點提示
  線路干擾 cross (v.) 通訊受到干擾就是 The lines are crossed.。
  連結(狀況) connection (n.) 如果聽到電話一直傳來雜音,就可以說 This is a bad connection.(通話品質很差)。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