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進階商務口說:Exchanging Business Card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進階商務口說:Exchanging Business Cards.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No.897 2018.08.01
囊括商務溝通核心議題:包括釐清常見口說問題、深入談話、接待賓客等基礎溝通用語,到銷售、時程安排、物流處理、問題討論與解決等進階業務交涉用語,練就漂亮口說能力,迅速敲定生意!
Exchanging Business Cards(交換名片)
商英相關指數:★★★★

 

薩爾幫茹比介紹新的專案經理艾分,初次見面的兩個人,馬上交換了彼此的名片!身為專業的職場人,這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呀.....
   
Show Time →
  Sal:Ruby, I would like you to meet Ivan. Ivan is the Manager. He will be overseeing your project.
  (薩爾:茹比,我介紹艾分給你認識。艾分是經理,他將負責妳的案子。)
  Ruby:Nice to meet you, Ivan. I am Ruby, the project manager at Lion Electrical Company.
  (茹比:很高興認識您,艾分。我是茹比,獅子電氣公司的專案經理。)
  Ivan:Hi Ruby. Nice to meet you.
  (艾分:嗨,茹比,很高興認識您。)
  Ruby:Could I have your business card?
  (茹比:我可以跟您要張名片嗎?)
  Ivan:Sure. Here is my card. Do you have a card?
  (艾分:當然可以。這是我的名片。您有名片嗎?)
  Ruby:Yes, of course. Here you go.
  (茹比:有的。喏。)
   
必通句型
.HERE IS MY (BUSINESS) CARD. 這是我的名片。
.DO YOU HAVE A CARD? 您有名片嗎?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Can I make an order for delivery?(我可以點外送嗎?)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雖然現今網路訂位非常方便,但偶爾還是無法避免利用電話溝通細節或處理事情。在國外生活或旅遊也同樣有可能遇到必須用英語講電話解決問題的狀況,特別是訂機票、預約飯店與餐廳等。請熟記以下所介紹的句子。
   
照樣造句→
  ex:Sure. We'll take your order, and you can pick it up later.
 (當然可以。請您先點,待會再來取餐。)
  ex: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你們收信用卡嗎?)
  ex:Thank you. That would be great.
 (謝謝你。那太好了。)
  ex:I'm calling you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r reservation has been confirmed.
 (我打來通知您的預約已經確認了。)
  ex:Is this ticket refundable?
 (請問這張票可以退款嗎?)
   
重點提示
  用電話 by phone 注意不要說成 by the phone。
  外帶 takeout (n.) 另,Is this for here or to go? 即「內用還是外帶?」之意。
  可退款的 refundable (adj.) refund 是退錢的意思,字尾 -able 表示「能夠、可以」。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