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The First Day on the Job.-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The First Day on the Job.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898 2018.08.08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The First Day on the Job.(到職第一天)
多益相關指數:★★★★

 

今天是達倫.江到王氏、蕭氏暨董氏(簡稱WHT)這家台灣工程公司任職的第一天。WHT的人事經理艾曼達.夏普正在將達倫介紹給WHT其他的職員認識。

   
實戰對話→
  Amanda:Steve Fong, I'd like you to meet Darren Jiang. It's Darren's first day on the job.
   (艾曼達:史提夫.馮,我介紹達倫.江給你認識。今天是達倫到職的第一天。)
  Steve:Hi Darren. It's nice to meet you. I'm responsible for WHT's projects in Europe.
   Good to have you with the company.
  (史提夫:嗨,達倫,很高興認識你。我負責WHT歐洲的專案。很高興你能加入公司。)
  Darren:Thanks, Steve. It's great to meet you. May I have your business card?
   (達倫:謝謝,史提夫,非常高興認識你。可以跟你要一張名片嗎?)
  Steve:Sure. Here you are. [Hands Darren a card] Do you have a card?
  (史提夫:當然,喏。(遞一張名片給達倫)你有名片嗎?)
  Darren:No, sorry. I haven't been given any yet.
   (達倫:沒有,抱歉,他們還沒有給我。)
  Amanda:You'll receive your cards later this week, Darren.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some other staff members. Brenda is our foreign consultant.
    Brenda, this is Darren Jiang. Darren, this is Brenda Hillsbury.
   (艾曼達:本週稍後你就會拿到你的名片,達倫。讓我幫你介紹其他幾個同事。
        布蘭達是我們的外籍顧問。布蘭達,這位是達倫.江。
        達倫,這位是布蘭達.希斯貝里。)
  Brenda:Hello, Darren. Which department are you in?
   (布蘭達:你好,達倫。你在哪個部門?)
  Darren:I'm in engineering. So, as a foreign consultant, what do you do at WHT?
   (達倫:我在工程部。那,身為外籍顧問,妳在WHT都做些什麼?)
  Brenda:Welll, my duties include giving advice when dealing with overseas clients,
    doing research, and meeting clients when they come to Taiwan.
    (布蘭達:呃,我的職責包括與海外客戶打交道時提供意見、做研究,
         並在客戶來台時與他們會面。)
   
必通句型
.(Person's name), I'd like you yo meet (other person's name).
(某人的姓名),我介紹(另一個人的姓名)給你認識。
.This/It is (new employee's name)'s first day on the job.
今天是(新員工的姓名)到職的第一天。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I just wanted to hear your voice.
(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我們有時候閒來無事會打電話給朋友互相了解近況。像這樣沒有特別的事也沒忘記工作夥伴,偶爾打電話噓寒問暖有助拓展職場上的人際關係。

   
照樣造句→
  ex:I just called to say hello.
 (我只是打來問聲好。)
  ex:It's been a while since I talked to you!
 (好久沒打電話給你了!)
  ex:I've been busy.
 (我最近很忙。)
  ex: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麼我可以為你做的嗎?)
  ex:Say hi to your wife for me.
 (幫我跟你太太問好。)
   
重點提示
 

保持聯繫 keep in touch stay in touch 也是同樣的意思。相反地,lose touch with somebody 則為「與~失去聯繫」之意。

 

一切如常,沒什麼特別的事 Business as usual. 也可以說Same thing different day.(老樣子)。如果要表達「一樣忙」就說 Busy as usual.。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