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進階商務口說:Exchanging Contact Information.-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進階商務口說:Exchanging Contact Information.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No.899 2018.08.15
囊括商務溝通核心議題:包括釐清常見口說問題、深入談話、接待賓客等基礎溝通用語,到銷售、時程安排、物流處理、問題討論與解決等進階業務交涉用語,練就漂亮口說能力,迅速敲定生意!
Exchanging Contact Information.(交換聯絡方式。)
商英相關指數:★★★★

 

兩個工作夥伴談話到一半,有一方就急急忙忙得要先離開,於是兩個人趕緊交換一下聯絡方式,讓這個話題可以延續下去。

   
Show Time →
  A:I'm sorry, I have to run.
 (A:抱歉,我得走人了。)
  B:It's okay. We can finish this later.
 (B:沒關係,我們可以稍後再把這件事談完。)
  A:Yes, good. I look forward to talking with you again.
 (A:是,很好。期待能再跟你談話。)
  B:Here is my business card. My contact information is on the front.
  You can send me an e-mail or give me a call.
 (B:這是我的名片。正面有我的聯絡方式,你可以寄電子郵件或打電話給我。)
  A:Thanks, and here is my business card.
 (A:謝謝。這是我的名片。)
  B:Thanks.
 (B:謝謝。)
  A:You're welcome. Talk to you later.
 (A:不客氣。再聊。)
  B:Catch you later.
 (B:再聯絡。)
   
必通句型
.I'M SORRY, I HAVE TO RUN. 抱歉,我得走人了。
.WE CAN FINISH THIS LATER. 我們可以稍後再把這件事談完。
.HERE IS MY ....這是我的.....。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My husband is bleeding badly! I need an ambulance right away!
(我先生流了好多血!我現在馬上需要一台救護車!)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任何人都可能會遇到危急狀況,所以先練好應對的表達方式吧。同時,也學習一下目擊火災、犯罪或交通事故時該如何描述。

   
照樣造句→
  ex:Calm down, sir. And tell me where you are.
 (冷靜,先生。告訴我你在哪裡。)
  ex:The police are on their way. They'll be there shortly.
 (警察已經在路上了。他們很快會到。)
  ex:Stay on the line until the paramedics get there. Where are you injured?
 (救護人員抵達前不要掛電話。你是哪裡受傷了?)
  ex:Leave him alone.
 (不要動他。)
  ex:My son needs to be taken to the hospital.
 (我兒子需要送醫。)
   
重點提示
 

打119 call 911 在美國旅遊或出差時要注意,美國的緊急電話號碼和我們相反,不要搞錯了!不管是報警、發生火災,或通報醫療緊急狀況都是撥打 911。

 

報警 call the police 如上所述,在美國報警是打 911,但是「我要報警了!」不能講 I'm going to call 911!,而是要說 I'm going to call the police [cops]!。

  派遣 dispatch (v.) 本字和 send 具同樣的意思,而接聽 911 電話的工作人員就叫 dispatcher。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