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進階商務口說:Attending to a Customer.-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進階商務口說:Attending to a Customer.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No.901 2018.08.29
囊括商務溝通核心議題:包括釐清常見口說問題、深入談話、接待賓客等基礎溝通用語,到銷售、時程安排、物流處理、問題討論與解決等進階業務交涉用語,練就漂亮口說能力,迅速敲定生意!
Attending to a Customer.(照顧顧客。)
商英相關指數:★★★★

 

伯金斯先生因為到高雄參加貿易展,就順便去找老朋友郭先生敘敘舊,但不巧的是,郭先生正在忙,於是就決定還是要等他忙完,兩人要見上一面。還好沒有讓伯金斯等太久........

   
Show Time →
  Guest:Is Mr. Kuo available?
   (來賓:請問郭先生在嗎?)
  Assistant: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
   (助理:您跟他有約嗎?)
  Guest:No. I am attending the trade show in Kaohsiung and thought I would drop by to say hello.
   (來賓:沒有。我來參加高雄的貿易展,順道來打個招呼。)
  Assistant:I see. Let me see if he is available. Could I have your name?
   (助理:了解。我看一下他有沒有在忙。請問貴姓大名?)
  Guest:I am Alan Perkins from Sea Systems Company in Boston.
   (來賓:我是波士頓海洋系統公司的艾倫.伯金斯。)
the sales assistant calls Mr. Kuo's extension.
(業務助理撥打郭先生的分機。)
  Assistant:Mr. Kuo is occupied at the moment, attending a conference call in his office.
He will be available in half an hour. Would you like to wait?
   (助理:郭先生目前在忙,他正在辦公室裡參加電話會議,半小時後會有空。
       您要等他嗎?)
  Guest:Sure.
  (來賓:好呀!)
  Assistant:Great. Please have a seat and relax. I'll let you know when he is off the phone.
   (助理:好,那您請坐,休息一下。他一掛電話,我就通知您。)
  Guest:Alright, thanks.
   (來賓:好,謝謝。)
  Assistant: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
   (助理:我可以幫您拿點喝的嗎?)
  Guest:No, I am fine.
   (來賓:不用了,沒關係。)
the sales assistant receives a call from Mr. Kuo
(業務助理接到郭先生的電話)
  Assistant:Mr. Perkins, Mr. Kuo is free now. Please go right in.
   (助理:伯金斯先生,郭先生現在有空了。請直接進去。)
  Guest:Thank you.
   (來賓:謝謝。)
   
必通句型
.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 我可以幫您拿點喝的嗎?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Just a second.(請稍候。)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不管怎麼樣,終於接起電話,但卻不是找自己的話呢?這時也不要緊張,先說「請稍等」,然後轉接給對方找的人就好了。

   
照樣造句→
  ex:Could you please hold? I'll go check.
 (可以請您不要掛稍等一下嗎?我去看看。)
  ex:Yes, just a moment, please, and I'll put you through.
 (在,請稍等,我幫您轉接。)
  ex:I'd like to speak to the person who's in charge of accounting.
 (我想跟會計部負責人說話。)
  ex:Who are you trying to reach?
 (請問您想找哪位?)
  ex:How can I reach Ms. Chen in the finance department?
 (請問要如何聯繫到財務部的陳小姐?)
   
各種職稱名
  雖然職稱會隨著公司規模或組織型態而稍有不同,但是一般來說如下:
  執行長 CEO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董事長 chairman
  總裁 president 副總裁 vice president
  董事總經理 managing director 資深董事總經理 senior managing director
  總經理 general manager 副總經理 deputy general manager
  經理 manager/section chief 副理 assistant manager
  監事/主管 supervisor 職員 clerk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