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進階商務口說:Getting to the Poin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進階商務口說:Getting to the Point.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No.903 2018.09.12
囊括商務溝通核心議題:包括釐清常見口說問題、深入談話、接待賓客等基礎溝通用語,到銷售、時程安排、物流處理、問題討論與解決等進階業務交涉用語,練就漂亮口說能力,迅速敲定生意!
Getting to the Point. (切入重點。)
商英相關指數:★★★★

 

對話就像是開車前往特定目的地,在往目的地的路上,你可以左轉或右轉,可以走快速的大路或緩慢的小路,可以放慢速度輕鬆駕駛,可以加速前進快點到達,甚至停下來進站休息。參與對話的人必須知道要如何在對話的道路上馳騁。

   
Show Time →
  A:As for the tobacco grown in central Taiwan,
  I think it is perfectly good enough to be exported to any country.
  The rich soil and the weather conditions both make for a high quality tobacco plant.
  (A:至於中台灣所栽種的菸草,我認為它絕對好到足以外銷到任何一個國家。
     肥沃的土壤加上氣候條件好,所以能種出高品質的菸草。)
  B:Regarding what you said, I agree that Taiwanese tobacco is as good as any in Asia,
  but I don't know how well it can compete with tobacco grown in the American South.
 (B:關於你所說的,我同意台灣的菸草跟亞洲各國的一樣好,
    可是我不知道和美國南部所栽種的菸草比較,它能有多少競爭力。)
  A:Maybe, but that is just a marketing problem.I don't think American tobacco is actually better.
 (A:也許,但那只是行銷的問題。我並不認美洲的菸草真的比較好。)
  B:So what is your conclusion?
 (B:所以你的結論是什麼?)
  A:I think we should try to market our tobacco all around Asia.
 (A:我想我們應該設法把我們的菸草賣到全亞洲。)
   
必通句型
.REGARDING WHAT YOU SAID, ...... 關於你所說的,......。
.SO WHAT IS YOUR CONCLUSION? 所以你的結論是什麼?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Will you give him a message for me?
(您可以幫我留言給他嗎?)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當有人來電找不在的同事時,可詢問對方是否有訊息要傳達。自己打電話的時候也是一樣,對象不在時無須慌張,只要熟記請人協助留言的下列各種說法就 OK。

   
照樣造句→
  ex:I'd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for Dr. Walzac, please.
 (我想留言給瓦茲克博士。)
  ex:Tell him Luke Nelson called, please. He has my number.
 (請告訴他路克尼爾森有來電。他有我的電話。)
  ex:Would you please ask him to call me as soon as he gets off the phone?
 (可以請他講完電話之後馬上回電給我嗎?)
  ex:All right. I'll let him know first thing tomorrow morning.
 (好的,我明天一早就會轉告他。)
  ex:Mr. Buttermaker, there's a message for you.
 (伯特美克先生,你有一個留言。)
   
return 和 get back 的差別
  return a call 是回撥給沒有接到的電話,而 get back to someone 則是當下有接到電話但稍後會再打給對方的意思。如果是看到手機上有未接來電而回電,則應該說 return a call。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