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Small Talk over Lunch-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Small Talk over Lunch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904 2018..09.19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Small Talk over Lunch(午餐閒聊)
多益相關指數:★★★★

 

今天是星期五,達倫和布蘭達在公司附近那間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共進午餐,順便分享一下彼此的近況還有哪些喜歡做的事情。
   
實戰對話→
  Darren:When are you taking a vacation this year, Brenda?
   (達倫:妳今年何時要休假,布蘭達?)
  Brenda:In two months. I'm going to Greece and Italy.
   (布蘭達:再兩個月。我要去希臘和義大利。)
  Darren:Wow! I'm sure you'll have a wonderful time. How long have you worked at WHT?
    Where did you work before?
   (達倫:哇!我想妳一定會玩得很開心。妳在WHT工作多久了?妳之前在哪理工作?)
  Brenda:For two years. Before working here,
    I was with an engineering consulting company in Toronto.
   (布蘭達:兩年了。到這理工作之前,我在多倫多的一家工程顧問公司。)
  Darren:So, what do you do on your days off?
   (達倫:那,妳休假的時候都做什麼?)
  Brenda:I like to go hiking a lot. Also, I enjoy cycling and tennis.Of course,
    I sometimes go to the movies.
   (布蘭達:我很喜歡健行,也喜歡騎腳踏車和打網球。當然,有時候我會去看電影。)
  Darren:Where's a good place to go hiking? I like the outdoors as well.
    How about going hiking together sometime?
   (達倫:有什麼地方可以健行?我也喜歡到戶外。下次一起去健行如何?)
  Brenda:I'd love to. What are you doing this weekend? Would you like to go then?
   (布蘭達:我十分樂意。你這個週末要做什麼?要不要週末的時候去?)
  Darren:Yes, thanks very much.
   (達倫:好啊,多謝。)
  Brenda:What time do you get up on the weekends?
   (布蘭達:你週末都幾點起床?)
  Darren:Usually around 9 o'clock. How about meeting at 10:30?
   (達倫:通常九點左右。十點半碰面如何?)
  Brenda:Sounds good.
   (布蘭達:好哇。)
   
必通句型
.Where did you work before? 你之前在哪理工作?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talk to you in person about that?
(可以跟您直接見面談談那件事嗎?)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商場上拜訪客戶或負責人之前,先約定時間不但是禮貌也是常識。用英語確認雙方行程以決定日期、時間與地點這件 事好像很複雜,但是其實非常簡單!

   
照樣造句→
  ex:How about next Friday at 4 p.m.?
 (下週五下午四點如何?)
  ex:I'm not available on that day.
 (我那天不行。)
  ex:I'm sorry I have to cancel the appointment. So, can we reschedule it?
 (抱歉我得取消會面。那,我們可以另外再約時間嗎?)
  ex:Oh, then how about next Monday instead?
 (噢,那改成下週一如何?)
  ex:Sure! I can come over at ten. Would that be OK with you?
 (沒問題!我可以十點過去。那個時間你 OK 嗎?)
   
約定會面 make it 很好用
 

不需要深究 make it 的 it 是指什麼,基本上,這個片語就是「準時到達」的意思,無論商務會面或日常約會都很常用。

  When can you make it? 你什麼時候會到?
  Can you make it at 6:15? 你六點十五分可以到嗎?
  I'm sorry, but I can't make it on time.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準時到。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