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Rejecting Requests for Favor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Rejecting Requests for Favors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908 2018.10.24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Rejecting Requests for Favors(拒絕提供協助。)
多益相關指數:★★★★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越來越多的請求向著達倫湧來。然而號稱超級大好人的達倫,已經漸漸開始厭倦幫每個人的忙了.......

   
實戰對話→
  Brenda:Hi, Darren. I hate to ask you for a favor, but would you please look after my dog,
Rusty, while I'm on vacation?
(布蘭達:嗨,達倫,我很不願意請你幫忙,
但是我去渡假時你可不可以幫我照料我的狗羅斯提?)
  Darren:I'm sorry. No. I don't really think I have time to look after your dog Rusty, Brenda.
I've got quite a few projects to finish at work.
(達倫:對不起,不行,我恐怕沒有時間照料你的狗羅斯提,布蘭達。
我還有公司好幾個專案要完成。)
  Brenda:That's OK. Don't worry about it.
(布蘭達:沒關係,別放在心上。)
Next, Darren sees one of his coworkers, Billy Chen. Darren tries to hide, but it's too late; Billy sees him.
(接著,達倫看到他的一個同事,比利.陳。達倫試著躲起來,但為時已晚,因為比利已經看到他了。)
  Billy:Darren, nice to see you again. Hey, did you know I'm moving to a new apartment this weekend?
I'd like to invite you to a party next week.
(比利:達倫,很高興又見到你。嘿,你知不知道我這個週末要搬到一間新公寓?
我想下週請你來參加派對。)
  Darren:Oh, great. Thanks.
(達倫:噢,好極了,謝謝。)
  Billy:May I ask you a favor?
(比利:我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Darren:Uhm, what?
(達倫:呃,什麼忙?)
  Billy:Do you think you could help me move this Sunday?
(比利:你想你這個星期天可以幫我搬家嗎?)
  Darren:I don't think so. I have plans to go to the beach on Sunday.
(達倫:我想不行,我星期天打算去海邊。)
  Billy:No problem. Maybe you could stop by before you go to the beach and help a little.
(比利:沒問題,也許你可以在去海邊前順道過來幫我一下。)
  Darren:I'd rather not. I want to get to the beach early with my friends.
(達倫:我想還是不要吧,我要和我的朋友早早到海邊去。)
  Billy:Thanks, anyway.
(比利:還是謝謝你。)
   
必通句型
.I don't think so. 我想不行.
.I'd rather not. 我還是不要吧。
.I'm sorry. No. 對不起,不行。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Who are you looking for?(請問您找哪位?)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任何時候都可能會有意外狀況發生,打電話時也是一樣。接到有人打錯電話,或是自己不小心打錯電話時該怎麼辦?首先不要慌張,用幾句簡單的英語就能有禮貌地應對。

   
照樣造句→
  ex:Is this Ms. Banks' office?
(這是班克斯小姐的辦公室嗎?)
  ex:The number is right, but there's no Ms. Banks here.
(電話號碼沒有錯,但是這裡沒有班克斯小姐。)
  ex:OK. Sorry to bother you.
(好的。抱歉打擾您了。)
  ex:I must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我一定是打錯了,抱歉打擾您了。)
  ex:That's all right! Bye.
(沒關係!再見。)
   
沒關係
  接受道歉時,除了最常見的 That's all right.、That's OK. 之外,下列幾種說法也很道地。
  No problem. 沒有問題。
  Don't worry about it. 別放心上。
  That's cool. 沒關係。(年輕人常用的說法)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