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進階商務口說:Inquiring and Requesting.(詢問及請求。)-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進階商務口說:Inquiring and Requesting.(詢問及請求。)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No.913 2018.12.05
囊括商務溝通核心議題:包括釐清常見口說問題、深入談話、接待賓客等基礎溝通用語,到銷售、時程安排、物流處理、問題討論與解決等進階業務交涉用語,練就漂亮口說能力,迅速敲定生意!
Inquiring and Requesting.(詢問及請求。)
商英相關指數:★★★★

 

當廠商收到一大筆的訂單時,固然很開心,但是接踵而來的問題是,能不能如期的產出這些商品後寄發給買方。如果不 想打壞自己的商譽,那怎麼好好的跟買方溝通,便是一門學問了.....
   
Show Time →
  A:Is the order still expected to be shipped next week?
  (A:訂單還是預計下星期運送嗎?)
  B:I'm afraid that's not possible. Can we change the date to the week after next week?
  (B:恐怕沒辦法。我們可以把日期改到下下週嗎?)
  A:I'll see what I can do.
  (A:我會看看可以怎麼辦。)
  B:Thanks. Could you please confirm the shipping date when you have made a decision?
  (B:謝謝。可以請你決定好的時候確認一 下運送日期嗎?)
   
必通句型
.CAN YOU SEND ... BY (time)? 你可以在(時間)前送出......嗎?
.THE DEADLINE FOR ... IS .... ......的截止期限是......。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進階商務口說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please.
(麻煩你,我想訂一個房間。)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雖然現今網路訂位非常方便,但偶爾還是無法避免利用電話溝通細節或處理事情。在國外生活或旅遊也同樣有可能遇到必須用英語講電話解決問題的狀況,特別是訂機票、預約飯店與餐廳等。請熟記以下所介紹的句子。

   
照樣造句→
  ex: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please. I'm checking in on Monday and checking out on Wednesday.
 (麻煩你,我想訂一間房。我週一入住週三退房。)
  ex:OK, let's see .... We have an ocean view room available.
 (好的,讓我看看......我們有一間海景房是空的。)
  ex: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four, please.
 (我想訂四個人的位子。)
  ex:Sure. Is this for tonight?
 (好的。是訂今天晚上嗎?)
  ex:We'd prefer a table by the window.
  (我們要靠窗的位子。)
   
飯店客房的種類
  1. 客房類型 2. 各種特色的房間
  single room 一張單人床的單人房 room with a city view 市區景觀的房間
  twin room 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 room with a terrace 有陽台的房間
  double room 一張雙人床的雙人房 quiet room 安靜的房間
  king-size bed 一張大雙人床的房間 corner room 角落房;邊間房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