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Problems with the Project Designs II. (專案設計圖出問題(2))-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Problems with the Project Designs II. (專案設計圖出問題(2))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914 2018.12.12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Problems with the Project Designs II.
(專案設計圖出問題(2))
多益相關指數:★★★★

 

整個團隊好不容易趕上了繳交德國專案設計圖最後的期限後,還沉浸在一片慶祝氣氛中,電話鈴聲忽然響了,達倫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電話上.......

   
實戰對話→
  Schneider:So, Darren, are you with me? Am I going too fast?
(史奈德:那,達倫,你聽懂我在說什麼吧?我會不會說得太快?)
  Darren:Actually, I'm lost. I didn't hear what you said about the designs not being detailed enough?
(達倫:事實上我一頭霧水。我沒聽到你說什麼關於設計圖不夠精細的?)
  Schneider:Most of the design work is fine, but we must have more information related to pollution.
Specifically,we need more details about the emissions. Any questions?
(史奈德:設計方面大部分都沒問題,但是關於污染的部分我們需要更多資訊。
說得更明確一點,我們需要更多關於排放物的細節,有問題嗎?)
  Darren:I see. I can send you some more information later today on that.
(達倫:我懂了。我今天稍晚可以把更多相關資訊寄給你。)
  Schneider:If you do that, then I should be able to submit your application again.
If everything is in order, we should approve your project within three months.
(史奈德:如果你能這麼做,我應該可以在幫你們提出一次申請。
如果一切順利,我們應該會在三個月內批准你們的專案。)
  Darren:Three months? I don't understand. I thought the process took less than a month.
(達倫:三個月?我不明白,我以為整個過程要不到一個月。)
  Schneider:It only takes a few weeks for small projects.However,
your project is quite large and could have a big impact on the environment.
For this kind of an application, the review is more complicated and takes longer.
(史奈德:小型專案是只要幾週,但是你們的專案挺大的,可能會對環境造成重大影響。
對於這類的申請,審核會更複雜、費時更久。)
  Darren:I understand. That's really unexpected. Thanks for your help on this Mr. Schneider
and I hope you can speed up the application process for us.
(達倫:我明白了。這真是始料未及。
謝謝你幫忙這件事,史奈德先生,希望你能夠幫我們加速申請過程。)
  Schneider:I will try. Goodbye, Darren.
(史奈德:我會試試看。再見,達倫。)
   
必通句型
.Are you with me? 你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Am I going too fast? 我會不會說得太快?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I just called to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我只是打來祝你聖誕快樂。)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我們有時候閒來無事會打電話給朋友互相了解近況。像這樣沒有特別的事也沒忘記工作夥伴,偶爾打電話噓寒問暖有助拓展職場上的人際關係。
   
照樣造句→
  ex:Thank you. It's good to hear your voice.
(謝謝。很高興聽到你的聲音。)
  ex:Yeah! How have you been?
(是啊!你最近過得怎麼樣?)
  ex:I haven't talked to you in a while.
(我好久沒跟你講到話了。)
  ex:How have you been? What's new?
(最近如何?有什麼新鮮事?)
  ex:Things have been going well. Busy as always.
(情況都還不錯。一直很忙。)
   
請代我問好
  託人代為問候的表達方式隨著親密度的不同而有以下幾種不同的說法。
  Say hi to your boyfriend.(幫我跟妳男朋友問好。)
  Give her a hug for me. 幫我給她一個擁抱。
(在西方,擁抱在熟悉的朋友間是很正常的習慣,通常是女性會這麼說。)
  Give him hugs and kisses. 幫我給他抱抱跟親親。
(這句話是在用小孩身上的,通常也是女性在說。)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