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出差英文:Asking for Service.(要求提供服務。)-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出差英文:Asking for Service.(要求提供服務。)
 
搞定出差英文
No.967 2020.01.08
溝通,往往是海外出差最大的壓力來源。一旦克服語言隔閡,就能回復搜尋資訊的本能,身處異地形同在地、出差形同旅行,讓你提早下班享受異地生活,出差任務圓滿達成!
Asking for Service.
(要求提供服務。)
多益相關指數:★★★★

 

戴芬妮對自己住的房間非常講究。一有問題,她會毫不遲疑地馬上打電話給櫃臺人員。她也喜歡享受旅館的服務,尤其是公司出錢的時候。
   
實戰對話 Show Time→
 

Front Desk: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櫃臺人員:這裡是櫃臺。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Daphne:Hi. This is Daphne Chiang in room 420. The shower in my room isn’t working properly—can you sendsomeone to fix it, please? There isn’t enough water pressure.
(戴芬妮:嗨,我是420 號房的戴芬妮‧江。我房間的淋浴設備無法正常使用──可以請你派個人來修一下嗎?水壓不夠。)

Front Desk:Yes, I’m very sorry. I’ll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Is that all?
(櫃臺人員:好的,非常抱歉。我會馬上派人到您的房間。還有別的需要嗎?)

Daphne:I’d like to order some room service.
(戴芬妮:我想叫客房服務。)

Front Desk:Let me transfer you to the restaurant. One moment, please.
(櫃臺人員:我幫你轉給餐廳。請等一下。)

Daphne listens to the on-hold music.(戴芬妮聽著等待的音樂聲。)

Restaurant:Good afternoon. This is the restaurant. How may I help you?
(餐廳: 午安。這裡是餐廳。有什麼能為您效勞的嗎?)

Daphne:Hi. This is room 420. I’d like to order room service. I’d like a cheeseburger, chocolate milkshake, andFrench fries.
(戴芬妮:嗨。這裡是420 號房。我想要客房服務。我要一個起司漢堡、巧克力奶昔和薯條。)

Restaurant:Is that all, ma’am?
(餐廳: 就這樣嗎,小姐?)

Daphne:I’d also like a wake-up call.
(戴芬妮:我也想要起床電話服務。)

Restaurant:OK. Let me transfer you back to the front desk.
(餐廳: 好的。我幫您轉回櫃臺。)

Daphne:Thank you.
(戴芬妮:謝謝你。)

Daphne hums along to the on-hold music.(戴芬妮隨著等待的音樂哼著歌。)

Front Desk:Front desk. How can I be of service?
(櫃臺人員:這是櫃臺。需要什麼服務嗎?)

Daphne:Hi, this is room 420 again. I’d like a wake-up call for 6:30 a.m.
(戴芬妮:嗨,又是420 號房。我早上六點半想要起床電話服務。)

Front Desk:Not a problem, Ms. Chiang. One wake-up call for tomorrow morning at 6:30.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can assist you with?
(櫃臺人員:沒問題,江小姐。明天早上六點半起床電話服務。您還有別的事情需要我幫忙嗎?)

Daphne:Yes, actually. I have some garments I’d like to have dry-cleaned....
(戴芬妮:事實上是有的。我有些衣物想要乾洗⋯⋯)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The (sth.) in my room isn’t working properly—can you (solution)? 我房間的(某事物)無法正常運作──你能不能(解決辦法)?
  2. I like to order room service. This is room (number). I’d like .... 我想叫客房服務。這是(數字)號房。我要⋯⋯。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出差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We can’t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theworkforce too much.
(我們怎樣強調人力的重要也不為過。)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can’t emphasize ~ too much 直譯是「不能強調~更多」,意即再怎麼強調也不會過頭,是美式的強調語法。
   
照樣造句→
 

ex:I can’t emphasize enough just how critical this is.
(我怎樣強調這點多麼關鍵都不為過。)

ex:I can’t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honesty too much.
(我怎樣強調誠實的重要性都不為過。)

   
還有這樣的表現方式
 

ex:The importance of a logo can’t be emphasized enough.
(商標的重要性怎樣強調都不為過。)

ex:I can’t stress this enough.
(我怎樣強調這點都不為過。)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