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勝經:What are your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你的長處與弱點為何?)-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英文面試勝經:What are your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你的長處與弱點為何?)
 
英文面試勝經
No.977 2020.03.25
面談時的發問權在面試官手上,會問什麼問題不可能精準預測;應試者可以先有概念並預想答案,思考如何呈現長處和優勢,成功地推銷自己,順利得到夢想工作!
What are your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
你的長處與弱點為何?
多益相關指數:★★★★

 

一般人都會覺得討論自己的長處或優點是個有點棘手的問題,其實只要把握一個原則——誠實描述即可,絕不可誇大。提到自己的長處或優點時,只提及與工作相關者為上策。若要討論的是個人的弱點,則有幾個策略:
第一,要將弱點淡化,改以正面的方式來呈現。比方說,若你是個「慢郎中」,可以較正面的方式說「個人比較注重細節,因此完成專案的時間會長一點。」
其二,直接說出弱點,但要加強補充個人已採取行動做出的改變。比方說,「個人之前較不善於在眾人面前說話,但是在去年上了一系列簡報、溝通及談判技巧的課程之後,學到很多,現在上台報告已不再是個問題。」
   
有力簡答 Answer 1→
 

I have good communication skills and I am able to speak English fluently. As for my weaknesses, well, I would say sometimes I pay too much attention to details.我的溝通能力強,也能夠說流利的英語。至於我的缺點,嗯,我覺得有時我太過注重細節了。

   
深入詳答 Answer 2→
 

I consider my communication skills and language ability my two strengths. This combination enables me to communicate with clients from around the world without any difficulties, and my boss is very complimentary about my work too. As for my weaknesses, well, I have to admit that sometimes I pay too much attention to details. When I am working on a task, I can’t help wanting to make sure everything is perfect and I spend lots of time checking over and over again. However, now I’ve come to a good balance by ensuring all my tasks are done accurately the first time.我認為我的溝通技巧和語言能力是我的兩大長處。這兩個能力的結合讓我可以毫無阻礙地跟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溝通,而且我老闆也對我的表現讚賞有佳。至於我的弱點,我必須承認我有時候會太注重細節。當我在做事時,我會忍不住想確認所有的事都完美無缺,我會花很多時間一再地檢查。但是,現在我學會了如何取得平衡,我會確認在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I consider my [adjective / noun] skills and [adjective / noun] ability my two strengths. As for my weaknesses, well, I have to admit that sometimes I pay too much attention to [something].
    我認為我的〔形容詞/名詞〕 技巧和〔形容詞/名詞〕 能力是我個人的兩大長處。至於我的弱點,我必須承認我有時候會太注重〔某事〕 。
  2. My boss is very complimentary about my work.我老闆對我的工作讚賞有嘉。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外商.百大英文面試勝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That concludes my presentation.
我的簡報到此結束。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一般可以直接用這句話來結束簡報。若想要給人較不正式的隨性感,也可以用 talk 或是 the formal part of my talk 來取代 presentation。
   
結束簡報→
 

ex: That covers all that I wanted to say today.以上就是我今天想要說的。

ex: That completes my presentation.我的簡報到此為止。

ex: That ends my talk.我的發表到此為止。

   
還有這樣的表現方式→
 

ex: That brings us to the end of my presentation.我的簡報到此結束。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