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勝經:How do you work under pressure? / How do you handle stress?(你如何在有壓力的環境下工作?/你的抗壓性如何?)-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英文面試勝經:How do you work under pressure? / How do you handle stress?(你如何在有壓力的環境下工作?/你的抗壓性如何?)
 
英文面試勝經
No.981 2020.04.22
面談時的發問權在面試官手上,會問什麼問題不可能精準預測;應試者可以先有概念並預想答案,思考如何呈現長處和優勢,成功地推銷自己,順利得到夢想工作!
How do you work under pressure? / How do you handle stress?
你如何在有壓力的環境下工作?/你的抗壓性如何?
多益相關指數:★★★★

 

這是面試很典型的問題,老闆想知道應徵者的抗壓性如何、是否有辦法在壓力之下還能有好的表現。回答時不要只說「我抗壓性很高」這類空泛的答案,應該舉出實例來說明。
   
有力簡答 Answer 1→
 

I usually manage stress well and perform better under pressure, so working in a challenging environment is not a problem for me.我通常都能做好壓力管理,而且在壓力下反而工作更賣力,因此在有挑戰性的環境下工作對我來說不成問題。

   
深入詳答 Answer 2→
 

I enjoy working in a challenging environment more than in an easy environment, and as a matter of fact, I personally do perform better under pressure. I manage stress well because I always prepare fully before any important events such as presentations and meetings with key clients. For example, if I am depending on using a projector for an important sales presentation, I always arrange for a back-up projector to be available, or print out paper copies of the PowerPoint slides in case all else fails. I think full preparation helps me counter fears and negative thoughts before and during the event and thus helps me manage stress better.比起輕鬆的環境,我比較喜歡在有挑戰性的環境下工作。事實上,我個人在壓力下反而會有較好的表現。我壓力控管得很好,因為我在重要的活動,比方說簡報或和大客戶開會前,都會做好萬全準備。比方說,如果我要做一場業務簡報會用到投影機,我就會準備一台備用投影機,或將投影片列印成紙本,以防其他都失靈。我認為有周全的準備可在活動前或活動中幫我戰勝恐懼和負面想法,並讓我可以更有效地掌控壓力。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I manage [something] well because I always prepare fully.
    我〔某事〕管理得很好,因為我都會在事先做好萬全準備。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外商.百大英文面試勝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We have to close down the plants that are not making a profit. That’s what this presentation is all about.
我們必須關閉不賺錢的工廠。這就是我簡報所要說的。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還有一種作結方式,就是先簡單的講出結論,再向聽眾表示這是簡報的重點。
   
直接說出結論→
 

ex: We have to reduce the consumption of fossil fuels. That’s what this presentation is all about.我們需要減少石油燃料的使用。這就是我簡報所要說的。

   
還有這樣的表現方式→
 

ex: So, what does all this mean? That is to say, we should take the longterm benefits into consideration.所以,這代表什麼意思?這就是說,我們需要考慮到長遠的利益。

ex: So, what does all this mean? That is to say, if we do not protect our technology, we will soon be out of business.所以,這代表什麼意思?這就是說,如果不保護好我們的技術,我們很快就會關門大吉。

ex: So, what does all this mean? That is to say, we have to close down the plants that are not making a profit.所以,這代表什麼意思?這就是說,我們需要關閉不賺錢的工廠。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