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勝經:What have you learned from your mistakes?(你從所犯的錯誤學到什麼?)-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英文面試勝經:What have you learned from your mistakes?(你從所犯的錯誤學到什麼?)
 
英文面試勝經
No.991 2020.07.08
面談時的發問權在面試官手上,會問什麼問題不可能精準預測;應試者可以先有概念並預想答案,思考如何呈現長處和優勢,成功地推銷自己,順利得到夢想工作!
What have you learned from your mistakes?
你從所犯的錯誤學到什麼?
多益相關指數:★★★★

 

只要是人就無可避免會犯錯,犯錯無妨,重要的是在修正錯誤之後是否能記取教訓,不再重蹈覆轍。換言之,老闆想從應徵者的答案中聽出他或她學到了什麼,今後也較有可能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
   
有力簡答 Answer 1
 

From that mistake, I’ve learned that a good product R&D person should design products based on customers’ real demands.從這個錯誤,我學到了一個好的產品研發員應該按照客戶的實際需要來設計產品。

   
深入詳答 Answer 2
 

After the mistake I just mentioned, I learned that I need to always be customer-focused. As we all know, “The customer is king.” Companies need to maintain a competitive advantage, so we must create a customeroriented culture. Now when I am designing new products, I always think twice about how the newly designed product can satisfy our customers’ needs. Not only do I welcome feedback from clients more, but I also put myself in clients’ shoes when doing my job.在上述提到的錯誤之後,我學到的是要時時以客戶為中心。我們都知道,客戶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公司必須維持競爭優勢,因此我們必須創造一個以客戶為導向的文化。現在,當我在設計新產品時,我都會思考新設計的產品如何能滿足客戶的需求。我不僅更歡迎客戶給我意見回饋,工作時也能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了。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As long as I want to achieve [something], I must [do something].
    只要是我想達成〔某事〕,我就必須〔做某事〕。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外商.百大英文面試勝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Sorry, perhaps I did not make that quite clear.
抱歉,或許我剛才並沒有說得很清楚。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如果發問者不是很能理解你的回答,就表示問題出在你簡報者的身上。這時最好謙遜的表示自己說明得不夠清楚。成功簡報的最後,必須表現出這種成熟穩健與有禮貌的姿態。
   
為不足的回答表示歉意
 

ex: Sorry, perhaps I did not fully explain that.抱歉,或許我剛才並沒有解釋得很完整。

ex: Sorry, perhaps I did not explain fully enough to make you understand.抱歉,或許我剛才並沒有解釋得足以讓您了解。

ex: Sorry, perhaps my explanation was not good enough to make you understand.抱歉,或許我的解釋不夠好沒能夠讓您了解。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