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勝經:What motivates you to do your best on the job?(什麼誘因會讓你在工作上全力以赴?)-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英文面試勝經:What motivates you to do your best on the job?(什麼誘因會讓你在工作上全力以赴?)
 
英文面試勝經
No.995 2020.08.05
面談時的發問權在面試官手上,會問什麼問題不可能精準預測;應試者可以先有概念並預想答案,思考如何呈現長處和優勢,成功地推銷自己,順利得到夢想工作!
What motivates you to do your best on the job?
什麼誘因會讓你在工作上全力以赴?
多益相關指數:★★★★

 

老闆想知道應徵者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回答時不要僅以自身利益為考量點,而要強調自己從工作上得到的成就感對公司也是有幫助的。
   
有力簡答 Answer 1
 

Well, I enjoy the sense of self-satisfaction I get after completing a tough task, so I would say the sense of pride motivates me to perform my best.我喜歡完成艱困任務之後的成就感,所以我認為,榮譽感激勵我要全力以赴。

   
深入詳答 Answer 2
 

Well, let me think for a bit. I would say that I am a selfmotivated person so I don’t require much external motivation. I work not only for paychecks, but more importantly, I work to get a sense of pride. I truly enjoy the satisfaction of achieving goals that go beyond expectations. And of course, I also like to be praised for my good work, but I know that the real reward comes when I complete important projects and realize that I have dedicated my best efforts to these projects.嗯,讓我想想。我認為我本身是自我激勵型的人,不需要太多的外在誘因刺激。我工作不是只為了薪水,更重要的是,我想藉由工作得到榮譽感。我非常喜歡工作成果超出預期的那種滿足。當然,因為工作表現好而得到讚賞我也會很高興,但是我知道真正的回報是在完成重要案子,並體認自己全然投入其中之後到來。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I would say that I am a [adjective] type of person.
    我認為我是一個〔形容詞〕型的人。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外商.百大英文面試勝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醫病溝通英文                            

 

出國人士碰到生病時,需要準確地表達身體的不適;從事醫療工作的同仁,常有外籍病人聽不懂醫學專有名詞的英文解釋。因此簡單實用的健康相關詞語,可以降低不少就診的障礙。
Clinic vs. Hospital
去診所,還是上醫院?
醫病英文情境小提醒:★★★★
  如果你只是有一點不舒服,去一般診所應該就可以了。如果病情嚴重,上醫院或許是必要的。
   
就醫環境常用句型
 

ex: Do people here go to clinics or hospitals when they get sick?這裡的人生病時會去診所,還是上醫院?

ex: Do I hav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at the clinic?我去診所是不是必須預約?

ex: Is it more expensive to go to a hospital?去醫院是不是比較貴?

ex: Hospitals scare me. Is there a clinic nearby?醫院讓我感到害怕。這附近有診所嗎?

ex: Will I have to wait long at a hospital?在醫院會不會要等很久?

ex: Do I really have to go to a hospital?我是不是真的必須去醫院?

   
Word List
 
  1. clinic診所
  2. hospital醫院
  3. appointment約定會面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醫病溝通英文句典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