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勝經:What are you passionate about?(你對什麼事有熱情?)-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英文面試勝經:What are you passionate about?(你對什麼事有熱情?)
 
英文面試勝經
No.997 2020.08.19
面談時的發問權在面試官手上,會問什麼問題不可能精準預測;應試者可以先有概念並預想答案,思考如何呈現長處和優勢,成功地推銷自己,順利得到夢想工作!
What are you passionate about?
你對什麼事有熱情?
多益相關指數:★★★★

 

一個人要有傑出的表現,首要的就是要對他或她的工作充滿熱忱和興趣。若對工作沒興趣只是勉強地做,對個人與公司都是損失。因此,為了確保員工皆能人盡其用,老闆也會想了解應徵者的熱忱所在,以期日後分配工作時能善用其才能。
   
有力簡答 Answer 1
 

As an English major, I am passionate about translation and helping people communicate in different languages.因為我主修英語,因此我對翻譯工作和協助人們用不同的語言溝通很有熱情。

   
深入詳答 Answer 2
 

I am passionate about helping people communicate in different languages. I studied English as my major, so my ultimate goal is to use my professional translation knowledge to make a contribution to the Taiwanese people. You know, in this global village Taiwanese companies cannot afford to ignore global markets. So, I want to teach people in Taiwan to communicate with the world in English as well as to provide translation services to managers in international companies.我對協助人們以不同語言溝通有很大的熱情。我主修的是英文,所以我最終的目標是要利用我專業的翻譯能力為台灣人做出一些貢獻。您也知道,在這地球村裡,台灣企業是無法對全球市場視而不見的。因此,我想教台灣的人如何以英語和世界溝通,也想為跨國公司的主管們提供翻譯的服務。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I am passionate about [doing something].
    我對〔做某事〕有熱情。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外商.百大英文面試勝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醫病溝通英文                            

 

出國人士碰到生病時,需要準確地表達身體的不適;從事醫療工作的同仁,常有外籍病人聽不懂醫學專有名詞的英文解釋。因此簡單實用的健康相關詞語,可以降低不少就診的障礙。
Paying for Healthcare — If You Don’t Have Insurance
支付健康照護費用──如果你沒有保險
醫病英文情境小提醒:★★★★
  如果你在台灣公司或國外機構有保險,請參考上一篇 Paying for Healthcare — If You Have Insurance
   
就醫環境常用句型
 

ex: I don’t have insurance, but I really need to see a doctor.我沒有保險,但是我真的需要看醫生。

ex: I don’t know if I have enough money to pay for this.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足夠的錢支付這個。

ex: Is there a free clinic nearby?這附近有免費的診所嗎?

ex: Does this hospital have some kind of payment plan?這家醫院有沒有提供什麼付款方案?

ex: Can you tell me how much it’s going to cost ahead of time? I don’t have insurance.你可不可以事先告訴我要支付多少費用?我沒有保險。

ex: I’d like to pay with cash, but I can only take $200 out of the ATM.我想付現金,但是我只能從提款機提領兩百元美金。

   
Word List
 
  1. insurance保險
  2. payment plan付款方案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醫病溝通英文句典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