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鄒協成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GREGRE經驗談GRE鄒協成經驗談?f=1

       
       
    登峰學員:鄒協成(台大動物)
GRE 2180分
 
 
       
     
   

由於許多學長、學姊、同學都在登峰上過課,且成績都極佳,因此我也決定到登峰上課加強自己的英語實力。最後的考試成績顯示,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事實證明, 登峰擁有極堅強的師資、優良的環境,提供了想要提昇自己應考實力的學生,一個絕佳的學習場所。

閱讀能力全方位影響成績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深覺得閱讀能力的提昇,對考試成績有極重要的影響 (試想:字彙、計量、邏輯分析三個部分中,哪個部分不需要用到閱讀能力?) 考試的結果印證了這個想法。

因此若有心要在GRE獲得高分,則應該在閱讀方面, 多用點心思準備。登峰的閱讀課,除了有助於成績的提昇之外,對於整體的閱讀能力,亦大有裨益。除了上課聽老師的分析之外,一定要多做閱讀練習,把上課學的方法,實際用在閱讀能力的提昇上,一些英語雜誌例如TIME、NEWSWEEK 等都可以提供作為很好的閱讀材料。

「擴張式」單字準備法

字彙可能是台灣學生最感吃力的部分。如何有效率地增進單字能力?我的經驗是在背單字的過程中,儘量聯想該單字的反義、同義、程度、功用,甚至造個簡單的句子。

因此準備單字的過程,可擴張為同時也在準備類比與反義字的考題,這也許是較有效率的方式,加上高天華老師所準備的填充、類比、反義字題型,在考試時應有一定的水準及表現。

熟悉邏輯題型,幫助快速掌握重點!

邏輯分析是我花較多時間準備的部分。登峰老師在題組的題型上已做了一完整的歸納,考試也不出這幾個題型,因此熟悉GRE題組的考型,對於臨場表現有絕對的助益。

但應注意的是,對這些題型要能融會貫通,而非一味地套用公式,這樣在臨場時,才不至於因考題的靈活變化給唬住。而考試時邏輯的題目,在我看來其實相當直觀,並不需要很複雜的推理,關鍵就在於如何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抓到題目的重點。 熟悉GRE出題的方式與題型、加強閱讀能力,應該都會有所幫助。

計量本來是我最有把握的部分,但因過分的自信,未就這個部分做適度的練習,熟悉其出題的wording,造成考試結果與預期有相當大的落差。

最後我認為準備GRE 考試時,最好給自己設定一個考試的目標:字彙、分析、計量,三個部分各要求多少?根據這個目標定一個讀書計劃,利用模考測試自己離目標多遠?哪些部分需要加強?藉以調整自己的計劃。若能知“己”知彼,針對自己的弱點加以強化,成績應能有顯著的提升。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