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黃偉哲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GREGRE經驗談GRE黃偉哲經驗談?f=1

       
       
    登峰學員:黃偉哲(成大化工)
GRE 2120分
 
 
       
     
   

在與您分享學習GRE的方法之前,我要先感謝登峰在三個月來所提供的師資、環境、設備及助教的熱心協助,有了多方面的完美搭配,使得在此學習美語的學生皆得以順利完成考試。

保住計量&分析,再衝刺字彙!

我在一開始學習時,就按照登峰老師的指導,將自己的考前準備時間作了大略的計劃,在自我進修的部份是以做Big Book的考題為主,先將計量的部份做完,再練習分析的部分,然後才做字彙部份的練習,最後加強邏輯及類比。

如果時間足夠,能反覆練習做過的題目,就更能體驗到其中的基本精神,真正的保住實力,也就是在計量及分析部份能得高分,再往大多數學生不易掌握的字彙部份加強。課外的學習方面,閱讀英文報紙、雜誌及書籍,也會增快讀題的速度。

登峰各名師均深具特色

在登峰的學習過程中,儘可能每堂課都去上。登峰老師對於閱讀的解析,可以幫助您對文章的架構及精義有更深入的了解,而老師的授課對重要字彙的記憶很有幫助;高天華老師生動幽默的上課方式,以及有趣且系統化的字彙記憶法,使得填充、類比及反義字部份的學習更有勁;至於計量的部份,我覺得大致上不會有問題,只要弄懂題意、計算時小心一點即可。另外,每週末的模擬考試,雖然是考筆試的方式,還是可以讓自己更清楚學習的狀況。

電腦適性測驗,答題務必謹慎

對於應考的實際情形,我覺得每個部份開始的前幾題一定要仔細的答題,雖然這會使得後面的題目難度增加,但分數在此的比重似乎是決定因素,如果在最後幾分鐘時題目尚未做完,就可以開始考慮猜答案,但儘可能到差不多的時間再猜。還有,因為無法確定哪一回是加考不計分的部份,最好全部的考試均審慎作答。

此外,邏輯部份的題目增多了,能加強這方面的練習應該有點幫助。總之,儘早養成閱讀英文的習慣,在課堂上認真吸收老師的講授,給自己足夠的準備時間,有計劃、按進度的做練習,在考前最後幾週,多花點時間背背單字吧。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