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林金池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GREGRE經驗談GRE林金池經驗談?f=1

       
       
    登峰學員:林金池(淡大資工)
GRE 2070分
 
 
       
     
   

由於喜歡登峰整潔明亮的教學環境,以及學有專長的師資,於是在今年退伍不久後就決定進入登峰補GRE課程。

剛退伍的我,英文不論單字或閱讀都退步、遺忘許多,也沒有經過TOFEL的鍛練就先補GRE。剛開始很難適應如此的「震撼教育」,但在登峰老師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的教導下,難度並不如想像中那麼高!

從過目即忘到舉一反三的字彙能力

字彙部份,配合高天華老師的字彙進度,加上參考資料的補充及高老師精編的「登峰」、「造極」系列的字彙CD,我從單字背一天就忘一天的階段,進步到看到單字後,能對它的同義、反義、類比舉一反三的程度!由於我之前英文基礎薄弱,對考題中填充及閱讀部份的掌握並無法兼顧正確及快速,但仍憑著對單字的熟悉拿到VERBAL部份600分以上的滿意分數。

理解數學;掌握時間分配

數學部份,大部份學生會產生的問題是單字及片語如何轉換成數學的算式,經過模擬考及老師的詳細講解後,很快就能加強自己不懂、不足的部份。一般考生在數學基礎沒有問題的情況下,應該從第三次模擬考開始就能在滿分800左右徘徊,剩下的就是個人答題細心與否等問題了。

在分析邏輯部份,這算是我實際應考時最大的敗筆,而原因是考試時間的配置錯誤,以致有大量的題目來不及做,使成績比最後幾次模擬考少了快一百分,相當可惜!

提醒大家:模擬考一定都要去考,讓自己習慣考試的壓力與氣氛,這跟平常在家解題的情境有很大的不同,看著每次模擬考的進步,能更有效地激勵自己持續用功。

最後感謝登峰所有老師的指導,不論分析或邏輯,老師都能針對不同的類型做分類講解,使我受益良多,成績能在二個月內從第一次模擬考的1500分進步到最後2000分以上高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