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閱讀 王靖 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科目名稱 英文閱讀
教師姓名 王淑惠(化名:王靖)
教學特色

【TOEIC 閱讀-教學特色】

  1. 在基礎課程中,教授閱讀的基本要領 (判斷句子的主詞與動詞),來快速了解語意及閱讀重點,避免考試時間不夠的狀況出現。
  2. 教授閱讀文章時之閱讀技巧:掌握上下文的關係 (因果關係 / 支持或反駁 )
  3. 同時,除增進學生英文能力之外,王靖老師並教授解答技巧共三招,幫助學生不僅看懂英文文章,更在考試時填對正確答案,雙重功效一次達成!
    Strategy I : 換字法 ( 根據正確答案的特色, 挑出正確的選項 )
    Strategy II : 消去法 ( 根據錯誤答案的特色, 將不正確的選項排除 )
    Strategy III : Lucky Number ( 時間不夠時的最後招數 )
  4. 每篇文章講解後,再另外補充相關的單字 ( 字根 / 字首 / 字尾 ) 及片語
 
高分攻略

【Encores.佳評如潮】
◎ 先介紹各式文章體裁,再深度解析篇章結構與判斷正確答案可能的「藏身處」;

文章不必全看完,只看關鍵段落、字句,就能迅速找到答案, MAGIC !


◎ 王靖老師多年研究追蹤 ETS 考試,百分百掌握 ETS 命題邏輯,解題犀利,有「破解 ETS 考試專家」的美譽。

以 ETS 出題邏輯教授 ETS 命題考試,效果當然全國最好!

 
授課大綱

【TOEIC 閱讀-授課大綱】

週數
課程簡介
第一週~第三週
基礎課程:介紹閱讀文章時,必備的閱讀能力 ( S + V … / 三大子句)
文章類型:articles / chart / advertisement / letter / announcement
考題類型:
題型I : main idea : 答案要 general
題型II : specific question : what / when / where / how
題型III : infer question : why
第四週 articles & 講解重要模考試題
第五週 chart & 講解重要模考試題
第六週 advertisement & 講解重要模考試題
第七週 letter & 講解重要模考試題
第八週 announcement & 講解重要模考試題
第九週 non - prose readings (form) & 講解重要模考試題
第十週 綜合練習 & 講解重要模考試題
 
 
學員推薦
  • 沒有什麼考試是不能準備的,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
  • 一分也好,十分也罷,都得努力才能獲得
  • 出國念書不簡單,謝謝老師在我徬徨的時候,給我明確的方向
  • 對上班族來說,登峰使我在短時間內學習到托福考試的技巧
  • 感謝登峰,理想分數一次到位
  • 寫作轉為VOD上課,多加練習,寫作照拿滿分
  • 選擇登峰,因為投資報酬率最高
  • 平穩情緒,注意時間,不要緊張,就能有不錯的成績
  • 抓對方法跟訣竅,托福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
  • 面對托福不懈怠,我從一開始就決定來登峰上課
  • 推薦書單 【Classics.經典著作】New TOEIC新多益大師指引-文法滿分關鍵,7 天征服新多益-題型破解( 以上皆為貝塔語言出版 )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