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鄭詠方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FLTOEFL經驗談托福鄭詠方經驗談?f=1

       
       
    登峰學員:鄭詠方(國外學校)
TOEFL 117分
 
       
     
    當我看到成績單時很驚訝,竟然117分!

回想這個暑假花了一個多月準備扥福考試的過程,真是心酸又欣慰!這次考扥福成功的秘訣就是單字量一定要夠!在高天華等老師的帶領下,我輕鬆的背了很多深奧的單字。他用台語造出好笑的句子還舉出許多生動的例子,讓背單字這個痛苦的過程變得輕鬆有趣很多。累積了這些單字后,我閱讀的速度變快,變輕鬆,寫作也能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登峰不只有經驗豐富教學有方的老師,更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和完善的設施。我在朋友的介紹下在登峰報名課程加上練習模擬考。申請的程序簡單又方便,只要提前拿上課證到櫃檯報名就可以了,模擬考就在櫃檯旁邊的小房間,安靜又乾淨,而且考試的成績也在一個禮拜之後就可以上網查詢,真的很方便!

考試當天我滿懷自信的進入考場,左右兩旁的人都緊張的背單字而我卻在唱歌,一點也不緊張。吃飽睡好準備好了,還有什?好怕的?考試的途中,我不慌不忙,把每個問題都看清楚,作答完畢再檢查一遍,確定沒有粗心的題目再往下做。休息時間不像其他考生一樣抱著單字本啃,我到外面吃東西,休息,補充能量,迎接下一段考試。聽力和口說的部份我認真地聽,做筆記,然後再把筆記里的內容有條理的整理出來,一點一點的用自己的話說出來。寫作的時候也是一樣,讀完要求之後先認真的花三分鐘思考,整理思路之後才開始寫。寫的時候每一點之間要有聯繫,最重要是要有條理,要有說服力。最後五分鐘做結尾,最後三分鐘再重頭看一遍,檢查并修改不足。

考好扥福並不難,只要備好單字,平時多寫作,注意作文的連貫性和條理性,多聽英文歌,唱英文歌練習聽力和口說,最重要的是前一天要好好的睡上至少八小時,充滿自信的迎接考試!登峰,絕對有辦法讓你有這種自信。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