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張雅筑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FLTOEFL經驗談托福張雅筑經驗談?f=1

       
       
    登峰學員:張雅筑(台灣大學財務金融系)
TOEFL 115分
 
 
       
     
    決定要申請交換學生後,我開始著手準備托福考試。原本想靠自修來準備托福考試,但發現一直沒有什麼動力開始做,且對於考試的內容種種並不清楚,不知該如何下手準備,缺乏頭緒。

於是我決定求助於補習班,希望能參加一系列有系統且專業的準備課程。經過許多同學與朋友以及網路上許多人的大力推薦,我選擇了登峰。

由於我開始補習的時間離正式考試只有兩個月,我選擇報名計次班,我覺得計次班的設計對學員來說有很多彈性,可以配合我們的讀書時間與進度,是登峰的一大優點。

另外,登峰也提供完善的補課制度,讓我在學校與補習的時間分配上可以有好的安排,我覺得非常便利。而模考也幫助我能夠實際測驗並了解自己的狀況,以適時調整腳步,讓整個準備過程更順利有效率。

在聽、說、讀、寫的四種課程中,我感到獲益良多。老師們都非常地專業,一開始會向我們完整介紹考試的型態,幫助我們立刻抓住準備重點,因此我不用花很多時間自己去研究托福考試到底是怎樣的狀況。

透過老師的分析與講解,我很快就知道考試的目的、內容與準備方向。在接下來的課程中,老師們一步一步帶著我們練習、解題、檢討,我喜歡這種按部就班的準備方式,感覺非常踏實也很充實,在這過程中不僅我的英文有所進步,我對考試的信心也慢慢的建立起來。

在此我想特別感謝任紹維老師、旋元佑老師與劉增榮老師,除了專業有系統的課程內容與熱忱的教學態度,老師們在課堂上也常常鼓勵我們,讓我們更有動力朝向目標前進,並且在過程中得到很多有效的指導與協助,讓我們的努力發揮最大的成效。我相信只要跟隨登峰老師們的腳步,學弟妹們也能持續進步,築夢踏實,最後考出滿意的成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