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林靖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FLTOEFL經驗談托福林靖經驗談?f=1

       
       
    登峰學員:林靖(國外學校)
TOEFL 114分
 
 
       
     
    由於我的托福考試就在SAT考試的下一個星期,所以我的托福準備時間相當有限,但是我熟悉考試的形式並且我有一些技巧,因此讓我有這樣的成績,現在我將一些我考試時的技巧分享給大家。

在托福正式考試之前,有機會可以多多用英文與人談話增進自己英文“說”的能力,並確實完成幾回托福考試的模擬習題,我個人認為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為藉由模擬練習可以熟悉考試的形式以及題型,也可以了解自己比較弱項的地方加以訓練加強。考試最重要的是將自己的實力完全發揮,不要讓外界的聲音影響到考試,托福考試的 “聽” “說” 有一部分取決於考試的環境,選擇一個好的考試中心,自己熟悉的環境當日考試心情也就比較不易緊張,有些位於市中心的考場會特別吵鬧,所以慎選考試中心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在考試的時候,盡量比其他考生先開始作答或是同時開始。這是關鍵的一點.因為當你比別人慢時,他們在考口說的當下難免會影響到你的閱讀或是聽力,進而影響到你的答題效率。

還有一件事,當你覺得累時要試著提起精神來,因為托福考試就像 “馬拉松”一樣,一些休息可以讓你更有精神去做托福的考題,我的朋友告訴我托福考試很久而且無聊,有時考到一半會沒有動力去做後面的考題,畢竟考試時間將近4個小時。另外,托福考試的考題都有時間限制,所以分配自己的答題速度並且掌控時間是很重要的,練習模擬考題時可以訓練自己的答題速度,並且再有效的做時間分配, 考試時抱著輕鬆的心情也會減低你考試的壓力和緊張的程度,“聽”的部分是需要很多專注力的,不要讓前面的考題影響你的實力。

以上是我個人準備托福考試的經驗,只要按部就班照補習班老師的課程進度逐一完成,並在花些時間做一些考題練習,相信所有同學都能考取一個優秀的成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