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楊永玲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楊永玲經驗談?f=1

       
       
    登峰學員:楊永玲(政大新聞系)
TOEIC 980分
 
 
       
     
    登峰名師助我一個月內考取多益金色證書 創下980分佳績

下決心參加多益認證考試是我職涯中一個相當突然的決定,從畢業開始就一直持續在職場上工作,去年11月因為工作環境變得非常不理想,幾經思量,我做出暫時離開職場的重大決定,並打算利用這段時間好好進修自己,重拾最愛的英文,所以我開始找出之前陸續購買的英文有聲書教材,以輕鬆的方式自修,一開始純粹是為了想強化自己未來重返職場的實力籌碼,後來在家人鼓勵下,我毅然報考最受國際認可的多益英文證照測驗,希望可藉此實際驗收自己的英文程度。

一開始報考多益時,因為覺得自己的實力還不錯,所以原本只想用自己的實力去應試,壓根沒想到補習這件事,後來家人以曾經參加登峰課程的過來人經驗告訴我,也許參加專業的多益課程會讓我事半功倍,經過考慮,後來我就開始蒐集坊間眾多提供多益課程補習班的資料,甚至還親自走訪了幾家輔考機構,於是試聽當天就立刻繳費報名36堂課的多益課程,我清楚記得當天是去年底的12月22日,而我報考的多益公開測驗日期則是一個月後的1月23日。

由於時間緊迫,再加上我晚上幾乎無法上課,因此我便選擇視訊的課程,彈性運用白天的時間密集上課,我所選擇的師資是「聽力-趙御筌老師、文法-江瀚老師、閱讀-陳蕙老師」的黃金組合,開始上課之後,我常常一天連續聽二至三堂課,對我來說,趙老師的聽力課猶如大補帖般,一服用下去,就立即打通聽力的任督二脈,有關英式發音與美式發音的異同瞬間清晰,趙老師的課真的是用盡心思,她對學生的用心與付出,讓即使只是隔著電腦螢幕吸收的我,都能強烈感受到。

在文法方面,因為我是屬於理解型的學生,因此若是叫我上一般枯燥正統的文法課程,我一定會悶到打瞌睡,可是江瀚老師的課則是運用理解的方式講述所有重要的文法概念,因此聽江瀚老師的文法課,感覺像重新經過文法基本功的洗禮,把原本生硬的文法規則都先幻化成有憑有據的理解思路後,才一一進入腦海中,自然而然建立札實的文法邏輯概念。

最後是閱讀,陳蕙老師每堂課都有系統地整理所有多益考古題常見的文法、單字、片語等,並透過一篇又一篇的不同類型的閱讀實作練習,讓閱讀的實力也在不知不覺中強化了起來。

就這樣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吸收三位老師的日月精華,加上自己的用心與付出,我很幸運的在1月23日的考試中獲得980分的高分佳績(聽力495;閱讀485),拿到成績單當下,我真的很想衝到補習班當面向三位老師說聲謝謝,特別是趙御筌老師,我想說的是:「妳真是一位令人敬佩、充滿教學熱誠的傑出老師,更難能可貴的是,您擁有一顆為學生全心奉獻的心,此外,課堂中您為了激勵學生、或趕走學生瞌睡蟲而分享的故事或笑話,都讓螢幕前的我捧腹不已!」

最後,我想說的是,慶幸自己在關鍵時刻做了正確選擇,到登峰上課,讓我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最大效益,這樣的投資報酬率令人超滿意!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