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陳沁榆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陳沁榆經驗談?f=1

       
       
    登峰學員:陳沁榆(台北大學法律系)
TOEIC 935分
 
 
       
     
    先前經同學推薦而加入登峰,對於多益抱持一知半解的心情開始了第一次的課程,雖然三個月的時間不算久,但也不算短,所幸在同學陪伴和老師有趣的教學上,時間很快的過去,也很幸運地在第一次考試拿到935的成績。

在所有的課程中,除了文法和閱讀老師細心教導之外,我最感謝的就是聽力的趙御筌老師。或許許多人認為英文不是非上課不可,英文實力甚至常常來自於平常接觸英文的環境,與其花錢上課,不如花錢買書。

然而趙御荃老師所給予學生的不只是英文聽力學習的指導,更重要的是對語文學習興趣的啟蒙。老師英澳發音的區別,發音的糾正,聽力練習技巧、背單字的迷思、方法……等等,都對考試及語文訓練有很大的幫助。會教書的老師很多,但真正的名師優異之處就在於可以引燃學生主動學習的熱情,老師每堂課都非常認真的教學,常常在課堂中得到不只是學習英文該有的態度,還包含許多人生態度,這些生命的哲學也讓英文課不枯燥,充滿趣味,真的非常謝謝老師的教導,老師即使受傷也要上課的精神,也讓學生們都非常的感動,老師對教學的熱忱,學生都有看在眼裡,更覺得要努力學習。

另外登峰也提供擬真的模擬考,考試難度不一,但都是經過設計而有助益同學對考試的熟悉度,多益畢竟是考試,多少有技巧分數在,除了實力累積,技巧方面最重要的就是靠實戰的練習,使得成績可以充份表現出實力所在。

硬體方面,登峰也非常體貼地提供影音補課的服務,有重要事由無法上課就可以補課補回進度,教室方面也非常明亮、寬敞、舒適,讓同學可以更專注地投入課程之中。總而言之,非常慶幸可以加入登峰的行列,也非常感謝登峰及老師們教導,今後也要繼續加強英文能力!!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