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沈秉翔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沈秉翔經驗談?f=1

       
       
    登峰學員:沈秉翔(淡江英文系)
TOEIC 980分
 
 
       
     
    「我狂喜,我歌唱。我怎麼想的,你也應該知道。 因為屬於我的一切一切,你也能全部擁有。」---美國詩人惠特曼 我是多益假日班的學員,看到自己成績的那一瞬間,歐買尬,980分!

這也讓我更加確定,當初報名登峰準備多益考試,是我最驕傲的決定。

文法的部份是王靖老師。憑著20年的教學經驗,老師每次上課都能分門別類介紹多益必背的文法觀念,並以大量的全真試題來驗證「先詞性、後語意」的解題技巧。老師的解說簡短有力,有時還會講一些口訣來幫助我們記憶。老師曾經說過:「學英文有很多層次,但是對大部份人而言,英文是學來用,不是學來研究的。」這個觀念我一直牢記在心,在學英文的過程中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心。

閱讀的部份是陳蕙老師。還記得第一堂課時老師就替我們釐清閱讀的一些迷思。老師她本著在業界多年的工作經驗,總能深入淺出地為我們解說段落中的背景知識,讓我們對士農工商各個行業更加熟悉。不論是高頻單字、圖解單字、還是閱讀秘笈,在在都能感受到老師對教材的用心,每個禮拜的模考解題更是鉅細糜遺。

聽力的部份是趙御筌老師。我發誓,這是所有登峰學員最難忘的課。趙老師充滿教學熱忱、上課生動活潑、著重訓練學生自學能力。縱然千言萬語,都不如來登峰上課親身體驗。老師曾經說過:「聽力高分的關鍵,在於時間分配的良性循環。」趙老師每個禮拜帶領我們熟悉聽力四大題型,尤其在Part 3&Part4題型反覆操作「預覽題目、選項分析」的解題技巧,使得我原本最害怕的聽力,竟獲得滿分!

感謝趙老師,感謝登峰,讓我帶著滿滿的祝福,迎接美好的未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