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林建男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林建男經驗談?f=1

       
       
    登峰學員:林建男 (在職學員)
TOEIC 990分
 
 
       
     
    記得一到可以查詢成績當天,登錄TOEIC官方網路看到成績的那一剎那,說我整個傻掉也不為過,因為成績出乎我意料的好!其實考完當天雖然覺得自己還算表現得不錯,感覺就像參加登峰模擬考時考得不錯的那幾次一樣,不過壓根也沒想到可以拿到滿分!這樣的成果,我想除了實力加上運氣之外,當初選擇登峰扎扎實實地上完12週全修課程,9次模擬考試的練習從不缺席,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跟很多其他高分考生一樣,我也相當推薦趙御筌 老師的聽力課程。趙老師的教學方式著重在教你自己學會釣魚(教授答題技巧,並反覆練習),而不僅是給你魚吃(制式化企圖說明所有考試內容)。當然,老師也會適時補充重要的考題重點,但我個人認為:除非你真的英文底子太差,不然來補習班上證照考試的課,學到考試的答題技巧才是最重要的事!

至於陳蕙老師的閱讀課程,我也是大力推薦!老師每次上課時用心講解模擬考考題的模樣,幾無冷場,讓人不認真聽課,勤抄筆記也很難;加上其他滿滿的補充資料,生怕學生遺漏半個考試重點的用心,也令人感動,更讓人覺得不參加考試的老師都這麼努力了,真正要參加考試的學生怎麼能不好好用功?而江翰老師的文法課程也是一絕:透過在短時間內建立一套文法體系的方式,讓人不只可以用來應付考試,日後也可以利用這套體系觸類旁通,可說是額外收穫。

此外,我想跟各位分享的是我自己準備考試的過程:在上完12週的完整課程後,我約莫再自己唸了一個半月後就槍上陣了。期間只有複習模擬考的Oxford及OG系列,MT系列因為考題離真正考試內容有一段距離,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有特別注意。當然,除了複習考題內容外,我也時常反覆練習各老師們傳授的考試技巧,以求在真正考試時能達到產生反射動作的境界,幫助自己在有限的考試時間內,將自我實力發揮到最大程度。而登峰的模擬考就是最佳的練習機會!所以奉勸各位所有的模擬考都一定要去考,不然寶劍磨了半天卻沒有足夠的練劍機會,屆時直接出鞘迎戰,只怕會事倍功半………

還有要提醒一點:真正考試時,千萬千萬不要在題目紙上畫記,例如在聽力第3、第4部分的正確選項上輕點一筆,或是閱讀時在文章上畫線等等,有的監考老師抓得很嚴,甚至會跑來提醒你不要在題目紙上畫記,相信這是你在專心考試、緊張得半死時,除了隔壁同學猛擤鼻涕,發出怪聲外,最不願意碰到的事!

最後要再感謝登峰老師們的悉心指導,也預祝各位都能順利取得心目中理想的成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