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施廷叡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施廷叡經驗談

       
       
    登峰學員:施廷叡 (在職學員)
第一次模考 560分
101.11.25 TEST (L)465 (R)425 總分:890 (進步330分)
 
       
     
   

  工作近 5 年,因為面對的多是台灣本地客群,使用台語的機會遠大於英文,然而近期公司計畫擴增海外據點,為了爭取海外工作機會,又不希望受限語文能力,而只能選擇赴大陸發展,因此進修英文的念頭便油然而生。

  為了在短期內有明顯的進步,遂選擇透過輔考單位來達成目標,經由網路文章的分享與友人介紹,得知登峰有完整的師資與課程規劃,只要能按部就班的學習,多能取得不錯的成績,所以我便選擇登峰,而結果也確實沒讓人失望。

  三位授課老師中,首先要感謝趙御筌老師,透過老師所傳授的聽力答題技巧,解釋連音與變音的差異,如何有效記憶單字以及考前怎麼準備等秘訣,讓我不再害怕聽力,答對題數也由模考初期的 60~70 題,到後來無論在模考或自行練習時,答對題數多能維持 85~90 題間,而且受到老師教學熱情的感染,讓我得以在下班後或休假時不偷懶,還能持續複習,更成為進步的關鍵。

  其次是文法課程,藉由王靖老師以解構句型與判斷詞性的方式,讓我瞭解到文法不再只是死背,而是能夠有系統地學習,更清楚地掌握箇中關鍵;而陳蕙老師的閱讀課程,則透過模考題目的講解,搭配豐富的補充資料,不僅讓我在作答時能兼顧速度與正確性,亦協助我累積英文實力。

  最後感謝登峰的用心,在二個月的課程中準備了九次模考讓學員們練習,雖然週日早起參加考試確實是件很困難的事,但藉由模擬考來熟悉考試的感覺,並且讓專注力能夠延續二個小時以上,這些是無法透過在家練習題目來得到。畢竟多益考試不只是考驗大家的英文程度,更是對耐力與專注力的一大挑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