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朱崇淵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朱崇淵經驗談

       
       
    登峰學員:朱崇淵 (淡江大學運輸管理系)

101.12.23 TEST (L)480 (R )440 總分920分(進步380分)
 
       
     
   

  因為公司升等的需要,我決定報考多益考試。再報名登峰之前,我先去書店購買一些多益考試相關的書籍,雖然寫了部分題目,但發現準備進度趕不上我年底報考的計畫。再加上本身為上班族,能準備時間有限,如何有效率準備考試非常重要,所以參考了網路上的好口碑,我選擇了登峰作為多益考試的輔導機構。

  王靖老師的文法課程是有系統整理各個重要文法單元,老師每講解一個文法概念後都會馬上帶大家作題目,藉由題目讓我們能夠對更加深文法觀念。原本看似複雜的文法題目,在老師的解題下我們可以很了解每個文法題目的考點,進一步加快作題目的速度,這對於講求作答效率的多益考試非常有幫助。

  多益考試的閱讀題組有 10 組以上,出了考場後幾乎每個考生都說題目作不完,所以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回答所有的題目,是多益這個考試的重點。陳蕙老師給了我們一個觀念就是閱讀測驗不能從第一個字看到最後一個字才做題目,應該先看題目再從文章找答案,由於上完三周的基礎課程後,會有模擬考的練習,每次模擬考後,我會很期待陳蕙老師的解題,老師解題都會參考我們模擬考的答題情況,針對答的比較不好的題目,老師會特別講解大家作錯的原因,跟如何作答題目快又正確。老師的閱讀講義除了補充必考單字及用法外,也會告訴我們最近考試的趨勢與方向,使我們將來面對正式考試更有信心。

  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課程更是值得推薦,在上第一堂課開始老師就不停地強調發音的重要,提供了很多網站給我們作發音的練習。從基本的發音到正式口說的連音、變音與消音,老師均有完整的講解。到了模擬考後,老師會對每次模擬考的成績提供每個人將來準備考試的方向,更告訴我們聽立獨特的解題技巧,即使沒有完全聽懂全部的內容,仍能拿到分數。

  登峰的老師除了教學認真外,老師也會分享他們在外商企業工作的經驗,藉由他們的工作經驗談,會讓我除了考試外也了解職場上的文化,這對於上班族的我也是一項收穫。準備考試的過程是一件辛苦與孤獨的事情,但老師都會替我們打氣與鼓勵,趙老師也說過準備多益的過程不僅是為了得到一張證書而已,也是見證為了準備考試而努力付出過的自己。這次考試我預設是希望可以拿到 860 分以上,沒想到正式考試的成績比預設還要高,這都要感謝登峰老師的教學,推薦給所有想要在短時間且有效率在多益考試拿到理想分數的人,登峰是個不錯的選擇。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