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陳毓珍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陳毓珍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毓珍 (在職學員)

102.2.24 TEST (L)480 (R)490 總分:970
 
       
     
   

  以前剛準備多益時,總以為基於自己還不差的英文實力,再多背點單字和多看英文文章,模考分數能自然而然地慢慢攀升。殊不知這樣的想法,竟一度成為我邁向多益高分路上的絆腳石。上了登峰多益的課程及做了上百題題目,才深刻體會到,多益分數的提升與答題技巧的熟悉度有大大的正相關。

  多益聽力的部份我推薦趙御筌老師的課 — 內容紮實 、 趣味滿溢的學習體驗。課程初期,趙老師會說明聽力的各題型 、 答題技巧與口訣 , 接著就是模考關鍵題型講解與模擬練習,最後是重點提醒與考前叮嚀。在準備多益聽力的過程中,我發覺答題技巧的運用及熟悉很重要!模考初期,我硬是要運用自己的實力,全部聽完聽力內容後再作答,後來發現這樣的方法,對答題正確率沒有很大的幫助,不是忘記部份的聽力內容,就是答題得很趕。後來我運用了趙老師教的答題技巧,套用在聽力各題型與類型上,並狂作題目,來加強作答技巧熟悉度,我發現這樣下來,聽力作答的速度和正確度有明顯的提升,自己在面對難度高的題目時也比較不會慌張。此外,上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課,還有不時有 “ 小驚喜 ” ,有時是老師個人的讀書 & 國外生活經驗分享,有時是趣味時事的討論,有時則是一句短語,但讓人感動與省思。趙老師的聽力課,幫助我在英語學習上增添充實感與成就感,課中點綴的 “bonus 生活小談 ” ,也讓學生在學習態度上、生活上受到激勵。

  多益閱讀的部份我是上王靖老師的課程。前幾次的模考,看到分數有時會覺得和自己的預期有落差,明明模考當下寫得很順,但對完模考答案後,不時還是會有扼腕的感覺 …… 。上了王靖老師的課程,才發現自己做題目時不夠細心,常被 second best 答案騙去而失分 ; 老師詳細地分析閱讀題型 、 考題出處 、 答案類型 , 聽完後才深深了解多益閱讀考題的出題邏輯及作答該應用的技巧,後來的模考 , 每一次的題目練習和老師的講解 , 讓我對閱讀的作答更有信心 , 模考分數也不會大起大落 ! 正式考試的當天 , 雖然因為在 part 5 、 part 6 過於仔細的答題 , 而導致後來差一點沒做完閱讀的所有題目 , 但因為運用了王靖老師教導的作答技巧 , 讓我在作閱讀測驗最後十題時 , 寫得很趕但答得頗有信心 。 王靖老師提醒的 「因果、例證、同異、轉折、重複換字」等閱讀技巧,後來我也分享給自己的學生,讓他們在作閱讀測驗時抓到點方向。

  多益難度增加的 2013 年,很高興自己在登峰紮實的課程與優秀老師的指導下,拿到一張讓自己開心的分數與金色證書,很感謝趙御筌老師、王靖老師的諄諄教導與不吝分享,讓我更享受學習的樂趣,體驗用英文的充實感,以及探索自己潛力的可能性!即將到來的多益 S&W 測驗初體驗,我相信在登峰經驗豐富的老師教導下,自己也能再次收到好消息,學弟妹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