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多益羅康慈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3年多益羅康慈經驗談

       
       
    登峰學員:羅康慈
(L)450 (R)360 總分810分
 
       
     
   

  我是忙碌的上班族學員,週一至週五常加班工作,回家大多超過九點,因此平日無法有充分時間準備 TOEIC 考試。 2014 年因懷孕想做胎教,我選擇登峰 TC- 假日班 3/8-6/11 的課程。

  TC- 假日班是十二週緊湊且規劃完整的課程,讓我重新架構正確的文法觀念以及聽力和閱讀的學習方法。課程前三週為基礎課程,此階 段 老 師主要 教授聽力、文法及閱讀的技巧,內容非常重要,我回家後一定會抽出時間反覆練習,替未來九週模考及實力奠基。

聽力/王建民 老師

  風趣有活力的授課方式,課堂上除了不時提醒學員解題的關鍵之外,連音、變音、消音以及英式口音的加強練習,讓我在考場上聽到英式口音或是錄音員以飆車的速度讀出的句子時能夠瞬間抓住關鍵字,找到最佳的答案。

文法/王靖 老師

  條理分明、清清楚楚的讓我架構起正確的文法觀念。遇到結構複雜的句子時先找出主詞和動詞,再判斷句子是什麼子句,即可將句子化繁為簡。對我而言文法考題中最難的是考語意的題目,這需依靠平時大量背單字才能在四個選項中找出最佳的答案。

閱讀/文喬 老師

  除了課程已規劃的八次模擬考試之外,老師另外補充實用的職場英文資料、歷屆考題及模擬題,讓我額外熟悉許多不同的文章題型。

  登峰的老師都是傾囊相授,毫不保留的拿出看家本領,就是要學生在課堂上直接吸收,回家做題目,反覆練習。八週的模擬考十分重要,千萬別小看也別缺席模擬考。 TOEIC 考試時間為 120 分鐘,我認為 TOEIC 考試不單是一場英文程度的評估,更是一場專注力、體力和耐力的考驗,特別是因為我有孕在身,體力不若未懷孕前那麼好。考閱讀時,面對時間即將結束的壓力以及多篇尚未完成的試題,答題速度和抗壓性就顯得相當重要。我會在每次模考後對於該次考試的表現做自我評量,對於答題速度的分配也一再修正,直到最後幾場模擬考試都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答題。十二週的堅持和努力真的沒有白費。我第一次的模考成績 590 分, 6/22 多益考試成績 810 分。建議課程結束後馬上參加考試,若金錢、體力及時間允許,我會連續報考二個月份。

  正常作息和充足睡眠,加上平時的努力以及熟讀課堂上老師解模考的關鍵,一定可以讓自己拿到最滿意的成績。 TOEIC 考試只是個新的開始,我會持續學習英文。再次感謝登峰美語提供這麼棒的師資和學習環境,讓我在短期內順利拿到高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