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多益鄭雅心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3年多益鄭雅心經驗談

       
       
    登峰學員:鄭雅心
(L)370 (R)425 總分795分
 
       
     
   

  去年剛進入大學 ,學校的畢業門檻,有一項是要通過多益的檢定,因此決定要盡快通過考試的門檻,但我知道自己念可能會抓不到考試的訣竅以及答題的技巧,所以決定來補習,順便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並期許自己能獲得好成績。

  因為之前姊姊是在登峰補習 , 在經過三個月後的補習 , 他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 , 因此姊姊相當推薦我來這裡補習 , 而且我也有視聽 , 感覺不會排斥 , 老師的教學方法我也能接受 。教學環境也相當的不錯,寬敞明亮,而且是採取自由座的方式。

  登峰的多益課程分為聽力、文法、閱讀三部分,另外再加上八週的考試,如此密集的訓練非常有效。王靖老師的文法教材非常詳細,老師上課的講解也非常清晰,每本講義都有豐富的題目可以練習。文喬老師的閱讀也相當實用,老師還會講解考過的全真題,對考試非常有幫助 。另外,老師 也會告訴我們常用的片語。王建民老師的聽力非常有用,而且老師上課超級生動活潑,雖然都會比原定的時間晚下課,但留下來的時間是值得的。老師教的技巧簡單易懂,只要跟著老師教的步驟,在上課時跟著按部就班的練習,聽力就可以獲得不錯的成績。

  我想特別感謝王建民老師 , 一直以來我的英文聽力都很弱 ,所以很怕聽力會拿到不好的成績,因此上聽力課也特別認真,真的很謝謝老師這麼用心的教導,除此之外,三位老師都會在課堂上時不時的給我們鼓勵,說些勵志的話,在我們遇到分數的瓶頸時,仍適時的為我們加油打氣!真的很謝謝三位老師!

  其實多益考試並沒有大家想像的困難 , 選對補習班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 我很幸運我能來到登峰 , 遇到好的老師給我那麼多的協助 ,跟著老師的腳步走,專心聽講,每堂課都能有很多的收穫,相信學弟妹好好的努力學習,一定能獲得好成績的,加油!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