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多益廖敏豪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3年多益廖敏豪經驗談

       
       
    登峰學員:廖敏豪
(L)440 (R)435 總分875分
 
       
    金色證書。  
   

  我好高興上完王建民老師的多益特訓班後就考到了金色證書!這門課完全是聽到我的心聲所開的,好幾年前上過王建民老師的聽力課,那時候就覺得老師教得棒透了,好希望他會開課教文法跟閱讀,果然,這門課就在我從美國回來之後生出來了。

  從美國念完書回來的時候,覺得自己程度不錯但多益怎麼考不好?才發現自己把以前多益的考試方法跟單字都忘了(在國外不是念商業英文)。得知王建民老師有開一門多益課是自己從頭教到尾的,我二話不說就報名了。想不到這門課從第一堂課就爆滿到最後一堂課,每位同學都散發出無法掩蓋的強烈企圖心,企圖想要把多益考好。

  老師在上課前會和同學約一對一討論學生的癥結點,並且當場給予解決方式之外,在中場休息時間老師也會陪著同學在教室,有任何問題不管是考試方面的或是生活上的,老師都會和學生聊,就像牧羊人照顧羊群一樣,每一隻都不放過,非常感動。

  每一次老師都會免費外加半個小時才下課,不斷地補充東西給我們,強迫我們每個人都是有收獲的,所以不管程度如何,每堂課結束都會比進教室前來的進步好幾分。「越簡單的東西越實用!」老師將整個多益考試技巧化繁為簡,在教聽力的時候,老師就會把閱讀會用到的單字或是技巧融入在當中,而在教閱讀的時候,聽力也會拿點時間來複習,整個流程是很有系統,很連貫的,學完的時候我會發現我不是去考聽力文法閱讀這三個東西,而是考多益這一個東西。

  最後看到我考試的結果我很開心因為可以敘獎,敘獎的金額加起來超過三千塊現金,所以其實這門課我根本沒花什麼錢, CP 值這麼高,你為什麼不報?最後,很感謝老師的努力跟愛心,如果你也想在多益有所突破,快去找他 — 英語愛神王建民。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