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多益陳思瑾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3年多益陳思瑾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思瑾
(L)410 (R)385 總分795分
 
       
       
   

  進入職場後發現身邊的許多同事不少是高學歷,考過 TOEIC 拿高分的同仁也不在少數,頓時發現自己的英文程度真的需加強,因此,下定決心要好好準備 TOEIC 考試。為了能在短時間內考到好成績,所以,決定要找補習班,正當猶豫要找哪家補習班時,剛好有 1 、 2 位同事也是補完登峰後考到 7 、 8 百分,同事也非常大力推薦登峰,所以我最後選擇登峰。

   回想起準備考試的這三個月期間,一邊工作一邊補習真的是滿辛苦的,加上有時加班回到家早已是 8 、 9 點以後的事,只能看幾個小時書時間真的有限,剩下只能利用完整的週休假日,才能好好的專心到圖書館看上一整天的書。對於我們這種念書時間短缺的上班族來說,補習的最大好處就是能在短時間內利用老師整理給我們的講義和補充資料做最快速及完整的吸收,可算是最方便且有效的特效藥。

  我也要感謝教聽力的趙御荃老師,不僅教導用心,且每堂課總是能帶我們滿滿的歡樂氣氛,讓英文課變得不再像刻版印象中的那麼枯燥乏味,老師也常常很用心的鼓勵我們,也會說很多勵志的話和小故事,每次上完趙老師的課都會覺得人生充滿希望與鬥志,也同時學到如何利用技巧面對不同口音解題,更讓我從原本 Listening 模考只拿 2 百多分到正試考試時拿到了 410 分。

  另外,我也要感謝教文法的王靖老師,上課非常的認真,王老師更以不同於一般教文法的方式,以口訣和技巧,讓我學到如何在短時間內用文法快速解題,也讓我的文法在這次的課程裡建立起完整、紮實的觀念,遇到不會的題目去向老師請益,老師也會非常有耐心的教我如何解題,有時當念書念到很累時,只要一想起王老師說的話,「寧願現在辛苦一陣子而不要辛苦一輩子」,就能再次提起精神繼續努力。

  除了趙老師和王老師外,也要感謝教閱測的文喬老師,在課堂上會補充不僅和考試有關的單字、片語,也會補充外國人真正日常生活上會用到的用詞,也讓我學到如何用技巧解閱測。在王老師和文喬老師的協助下,讓我從 Reading 模考只拿 2 百多分到正式考試拿到 385 分。

  在上完登峰 5 月到 8 月的這短短三個月課程後,報考 8 月底的考試,不敢相信自已能從模考只有 5 百多分進步 795 分,除了自已努力外,也要謝謝登峰給我了這麼好的師資和資源。
我也鼓勵未來要準備考 TOEIC 的學弟、妹們,只要有心、認真上課學習,回家認真複習,加上多練習題目、堅持到底一定能考到好成績哦,共勉之。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