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多益董瑞鳳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3年多益董瑞鳳經驗談

       
       
    登峰學員:董瑞鳳
(L)420 (R)360 總分780分
 
       
       
   

  自從小孩出生後,白天上班,晚上顧小孩,自己能支配的時間變得少之又少,公司的加薪考試在即,難道就要這樣放棄嗎?仔細想了想,即便結了婚,生了小孩,自己的目標與理想仍然必需要堅持,但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達到目標?於是我想到了登峰美語的多益課程,王建民老師的多益特訓班,短短的 10 堂課,內容從聽力到閱讀,涵蓋了多益各大考題訓練,這不正是我想要的嗎?於是報名了登峰的課程。

  文法方面, 王老師化複雜為簡單,有條理且重點式的文法解說,加強了我的文法底子。閱讀方面,常考字彙整合、補充及閱讀測驗答題技巧,提昇了我的閱讀答題能力。聽力方面,活潑的教學方式,英美發音、連音等的辨音方式培養了對聽力的信心。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除了 王 老師的專業指導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課後的複習及零星時間的運用。因是星期三晚上和星期六早上的課程,課與課間有 2-3 天的時間可以吸收消化上一堂課程內容,盡可能趁著記憶猶新時將當天的上課內容再看一遍及做完相關習題,這樣不需花太的時間即可以達到學習的效果,事半功倍!

  利用上下班搭乘捷運及等公車的時間背單字,將來回將近 2 小時的通勤時間變成了準備考試的時間。

  還有就是好好把握 2 次模考機會,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力答題,也藉以培養配速技巧。考完後馬上對答案,並盡早參加 王 老師預先錄製的模考講解課程再次復習重點。

  最後,就是堅持自己的信念, 相信王 老師的教材及上課內容,抱著一定要達到目標分數的決心,拿到成績單時,定有令人滿意的成果!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