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多益楊程予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3年多益楊程予經驗談

       
       
    登峰學員:楊程予
(L)425 (R)350 總分775分
 
       
       
   

  我就讀商學院畢業,在學期間雖會跟英文有所接觸,但由於個性懶散,大學幾乎就是給他玩四年,英文跟荒廢無異,我當然知道英文很重要,但就是下不了決心試圖跟英文拉近距離,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跨出第一步的確很難,一旦跨出去之後才發現沒那麼難,畢業之後在等當兵期間,意識到不能再浪費人生,我主動上網搜尋各家補習班評價,在看了 PTT TOEIC 版的許多網友應考心得文,以及補習班推薦下我報名了登峰。

  聽力 ( 趙御荃老師 ) :超級有名的趙老師果然名不虛傳,能夠從學生的觀點出發,並且知道學生最需要的是甚麼,而不是一股腦的把教材上完,上課幽默生動,學生笑成一團是常態,能夠幫基礎不高的學生打底,也能讓實力不錯的學生更上層樓,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能夠引發學生想主動學習英文的心,並且分享很多職場經驗、人生觀,直到結業後考完試還是很懷念趙老師上課的時光。

  文法 ( 王靖老師 ) :老師對於英文文法融會貫通,會教學生許多自己研發的背誦技巧以及觀念,上課節奏稍快,遲鈍的我一開始會有點不適應,但老師對於重點文法會不斷重複提醒,多益主要考的文法就那幾個核心重點,老師也很熱心的把許多模擬題、全真題整理好,邊上課講授觀念,邊解題讓大家更能了解文法該如何運用。

  閱讀 ( 陳蕙老師 ) :老師會耐心解釋及翻譯一篇篇的閱讀測驗,以及補充生字量,對於必考單字絕對不放過,並且能舉出許多同義字,或是看起來很像但意義完全不同的單字讓大家能分辨清楚。

  我覺得登峰師資優秀,但有決心要把 TOEIC 考好的人絕對不能只靠老師,不僅在補習班的 8 次模考都要參,並於課後耐心訂正,回家也必須要狂背單字,複習老師傳授的秘訣或技巧。如果有按部就班的練習,考 700 應該不是難事,原本英文只有 400 多的我經過這兩個多月的努力,正式考試居然近 800 分,自己也嚇了一跳,以前總是看別人寫高分心得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分享、回饋自己考試經驗,如此懶惰平凡的我都做到了,相信你也可以!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