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英文Your face color is bad. Do you feel fine?
老外這樣說臉色蒼白、臉色不佳可以使用 “pale” 這個字來表達; 反之,可用 “You look wonderful.”,或 “You look fantastic.” 等傳達「你看起來氣色很好。」之意。
A: You look a little pale. Are you all right?B: I’m OK, thanks. It’s just a cold, I think. A:你臉色不太好。你還好嗎?B:我還好,謝謝。可能只是感冒。
Would you like to see a doctor? 你想去看醫生嗎?
I’d be happy to get some medicine for you. 我很樂意去幫你拿些藥。
Let me take you to see a doctor just in case. 以防萬一,我現在就帶你去看醫生。
Why don’t I take you back to your hotel now? 我現在就送你回飯店吧。
ex: Do you think I should see a doctor?你覺得我應該去看醫生嗎?
ex: What do you think I should do?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
ex: Can you help me find a doctor?你可不可以幫我找醫生?
ex: Do you think it’s serious?你覺得這很嚴重嗎?
ex: Where’s the nearest pharmacy?最近的藥局在哪裡?
ex: Should I take any medicine, or should I just rest?我需要吃藥嗎?還是休息一下就好?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