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More Office Gossip.(更多辦公室八卦。)-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More Office Gossip.(更多辦公室八卦。)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918 2019.01.16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More Office Gossip.(更多辦公室八卦。)
多益相關指數:★★★★

 

又到了週一的上班日,WHT員工正在走廊上休息,閒話家常放假的兩天,大家都怎麼渡過的,以及不免俗套的討論一下其他同事夥伴,其中....保羅,仍舊是每次談話中的熱門話題人物......

   
實戰對話→
  Laura:Do you want to know a secret?
(蘿拉:妳想知道一個秘密嗎?)
  Sandra:Sure. What's up? Any news about Paul?
(珊德拉:當然。有什麼消息?有任何關於保羅的消息嗎?)
  Laura:I just saw Paul wearing sunglasses in the office. I think he has a black eye.
(蘿拉:我剛看到保羅在辦公室裡戴著墨鏡。我想他一隻眼睛被打黑了。)
  Sandra:That's incredible. I wonder if Darren hit him?
(珊德拉:太不可思議了。不曉得是不是達倫打的?)
  Laura:Probably. I think Darren was pretty mad at him.
(蘿拉:有可能。我想達倫真的很氣他。)
Steve enters the corridor chewing on a donut and lights up a cigarette.
(史提夫走進走廊,一邊嚼著甜甜圈,一邊點燃一支香菸。)
  Sandra:Hi Steve.
(珊德拉:嗨,史提夫。)
  Steve:Hi Sandra. Hi Laura. What's new?
(史提夫:嗨,珊德拉。嗨,蘿拉。有什麼新鮮事?)
  Laura:Darren hit Paul, and now Paul has a black eye.
(蘿拉:達倫打了保羅,現在保羅臉上有個黑眼圈。)
  Steve:I can't believe that! Are you sure?
(史提夫:我真不敢相信!妳確定嗎?)
  Sandra:Paul is wearing sunglasses, and Darren was mad at Paul.
(珊德拉:保羅戴著太陽眼鏡,而且達倫之前很氣保羅。)
  Steve:But are you one hundred percent sure that it was Darren who hit Paul? Who told you that?
(史提夫:但是妳百分之百確定打保羅的是達倫嗎?是誰告訴妳們的?)
  Laura:Well, no one told us. It does make a lot of sense, though.
(蘿拉:嗯,沒人告訴我們,不過這的確很合理。)
  Steve:Maybe he got into a fight at a bar. Paul does like to drink and he has a temper.
(史提夫:也許他在酒吧和人打架。保羅的確很喜歡喝一杯,而且他脾氣也不好。)
  Laura:It's not hard to believe. Wait. Here's Paul now. Let's ask him.
(蘿拉:這不難相信。等一下,保羅來了,我們問問他。)
  Sandra:Hi, Paul. Nice sunglasses. I heard from someone that you got into a fight.
(珊德拉:嗨,保羅,太陽眼鏡不錯。我聽某人說你和人打架了。)
  Paul:No way! Who says? No. The reason I'm wearing sunglasses is that I had laser eye surgery
on the weekend and my eyes are a little sensitive to light right now.
(保羅:不可能!誰說的?才不是。我之所以戴太陽眼鏡是因為我週末去動眼睛雷射手術,
我的眼睛現在有點畏光。)
  Sandra:Oh, sorry. I guess I heard wrong.
(珊德拉:噢,抱歉。我想是我聽錯了。)
   
必通句型
.That's incredible. 太不可思議了。
.I can't believe it. 我真不敢相信。
.It's not hard to believe... 這不難相信...。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My name is Kate Kim,
and I am in charge of the Marketing Department.
(我叫金凱特,負責行銷部門。)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打完招呼之後就要自我介紹。在介紹自己前,可用 Let me start by saying just a few words about my own
background.(首先讓我簡單介紹一下我的背景。)或是For those of you who don't know me, let me
introduce myself.(為了在場不認識我的人,讓我介紹一下自己。)這些語句來開頭。
   
照樣造句→
  ex:I am in charge of corporate finance at our headquarters.
(我負責總部的企業財務部門。)
  ex:I am in charge of running this exhibition.
(我負責這次的展覽。)
  ex:I am in charge of the special project teams at S Motors.
(我在 S 汽車公司負責特別專案小組。)
  ex:I am responsible for product design.
(我負責產品設計。)
  ex:I am the marketing manager for LK Electronics.
(我在LK 電子擔任行銷經理。)
  ex:I work for KTE Communications.
(我在KTE 電信公司工作。)
   
重點提示
  負責~in charge of 後面直接加上負責的部門或是職務名稱,介紹自己是做怎樣工作的人。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