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出差英文:Applying for the Visa.(申辦簽證。)-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出差英文:Applying for the Visa.(申辦簽證。)
 
搞定出差英文
No.961 2019.11.27
溝通,往往是海外出差最大的壓力來源。一旦克服語言隔閡,就能回復搜尋資訊的本能,身處異地形同在地、出差形同旅行,讓你提早下班享受異地生活,出差任務圓滿達成!
Applying for the Visa.
(申辦簽證。)
多益相關指數:★★★★

 

戴芬妮到西班牙的駐台貿易代表處申請西班牙簽證。
   
實戰對話 Show Time→
 
Daphne:I want to apply for a visa to Spain. Where do I get theform for a visa application to fill out?
(戴芬妮:我想要申請到西班牙的簽證。我要到哪裡拿申請簽證要填的表格?)
 
Clerk:Over there on the counter to your right.
(辦事員:妳右手邊的櫃台那裡。)
  Daphne fills out the form and hands it to the clerk.(戴芬妮填好表格並遞給辦事員。)
 
Daphne: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he visa? What is the cost?
(戴芬妮:要多久能拿到簽證?費用多少?)
 
Clerk:It usually takes two or three working days, as long asyou have provided all the proper documents. The costis NT$2,000.
(辦事員:只要妳備妥所有的證件,通常要兩到三個工作天。費用是台幣兩千元。)
 
Daphne:OK, thank you.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need to give you?
(戴芬妮:好,謝謝你。我還需要給你別的東西嗎?)
 
Clerk:Do you have a valid passport? You need a passportwith at least six months of validity left. Otherwise, youwill have to apply for a new one.
(辦事員:妳的護照還有效嗎?護照有效期至少要有六個月。否則,妳得申請一本新護照。)
 
Daphne:That’s not a problem—my passport is valid untilDecember 2009. Here it is. I also have two passportphotos as well.
(戴芬妮:那沒問題──我的護照一直到2009 年十二月都有效。在這兒。我也有兩張護照用的大頭照。)
 
Clerk:What type of visa are you applying for?
(辦事員:妳要申請哪種簽證?)
 
Daphne:I would like a single-entry, tourist visa.
(戴芬妮:我想辦單次入境的觀光簽證。)
 
Clerk:And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Spain?
(辦事員:妳要在西班牙待多久?)
 
Daphne:My length of stay is five days.
(戴芬妮:我會待五天。)
 
Clerk:Your country of origin is Taiwan?
(辦事員:妳的國籍地是台灣嗎?)
 
Daphne:Yes. I also need to buy some travel insurance beforeI go as well. Where can I buy travel insurance aroundhere?
(戴芬妮:是的。我出發前也需要買旅遊保險。這附近哪裡可以買旅遊保險?)
 
Clerk:There is an agency that sells travel insurance onDunhua North Road. It’s about five minutes from here.
(辦事員:敦化北路有一家公司賣旅遊保險。離這裡大概五分鐘。)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I want to apply for a visa to (country). 我想申請(國家)的簽證。
  2. My (passport/visa) is valid until (date). 我的(護照/簽證)一直到(日期)都有效。
  3. My length of stay is (number) days. 我停留的期間是(數目)天。
  4. Where can I buy travel insurance? 我可以在哪裡買旅遊保險呢?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出差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We need to concentrate on the South, tobe more specific, Tainan, Kaohsiung, andPingtung.
(我們必須著力在南部,明確來說,就是台南、高雄及屏東。)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在進行具體且詳細的說明時,可以用 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或是 specifically,particularly 這些詞語來表現。
   
照樣造句→
 
ex:We will increase our budget, to be more specific, themoney for the welfare of our employees.
(我們會增加預算,更明確地說,就是員工福利的錢。)
 
ex:We will meet to discuss these issues, to be more specific,the goal of the team and the needs of individuals.
(我們會開會來討論這些問題,更明確地說,就是團隊目標與個人的需求。)
   
還有這樣的表現方式
 
ex:We need to specifically target female consumers.
(我們需要特別針對女性消費者。)
 
ex:When we select a new server management company, we particularlyconsider experience in the industry and price.
(我們在選擇新的伺服器管理公司時,會特別考慮業界的經驗跟價格。)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